上海2023年計劃舉辦近300場展會

2023-04-04 09:14:50|來源:解放日報|編輯:彭麗 |責編:石悅

  原標題:上海今年計劃舉辦近300場展會 展覽面積超1400萬平方米,還有38個10萬平方米以上的大型展會

【會展】上海2023年計劃舉辦近300場展會_fororder_2

3月22日,2023中國國際建築貿易博覽會在國家會展中心(上海)開幕。 本報記者 海沙爾 攝

  伴隨著國內疫情防控政策的優化調整,申城會展行業已經全面回暖。第25屆中國國際花卉園藝展覽會將於4月13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辦。中國國際花卉園藝展覽會于1998年首次在上海召開,每年在上海及北京兩地輪流舉辦,目前已經成為亞洲知名的國際花卉、園藝及園林行業品牌旗艦展覽會。

  第25屆中國國際花卉園藝展覽會規模4萬平方米,展品範圍涵蓋鮮切花、盆花、種籽(球)、基質、種苗、生物技術、工程設計、花藝資材、園林機械、溫室設備、灌溉系統、植物組培、農業物聯網、花園傢具、地坪、屋頂綠化、城市景觀、戶外休閒、水景小品、冷鏈保鮮以及各種相關配套産品的花卉全産業鏈。現場將有21個國家及地區近500家參展企業。

  據上海市商務委介紹,截至目前,從上海主要展館的檔期預定情況來看,上海年內計劃舉辦展會近300場,展覽面積超1400萬平方米。其中,10萬平方米以上大型展會38個,展覽面積超700萬平方米,達到2019年的八成以上。

  據悉,2023年4月份,陸續在國家會展中心(上海)、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上海世博展覽館、上海跨國採購會展中心等主要展覽場館舉行的展會有將近20個,重點行業展會如:第二十屆上海國際汽車工業展覽會將於4月18日至27日在國家會展中心(上海)舉行;第二十四屆中國環博會將於4月19日至21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辦;2023AWE中國家電及消費電子博覽會將於4月27日至4月30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行。(記者 吳衛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