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國際食品飲料及餐飲設備展覽會在滬舉行

2023-06-01 10:39:17|來源:東方網|編輯:彭麗 |責編:石悅

  原標題:3000家展商展示近萬款新品 上海國際食品飲料及餐飲設備展覽會在滬舉行

【會展】上海國際食品飲料及餐飲設備展覽會在滬舉行

  東方網記者曹磊5月31日報道:第三十一屆上海國際食品飲料及餐飲設備展覽會在國家會展中心(上海)揭幕,以“食飲無界,播種未來”為主題,吸引了全産業鏈3000多家展商參展,相繼展出近萬款新品。為觀眾呈現一場專業、高品質的行業上下游盛會。

  作為國內規模最大、最具影響力的酒店及餐飲展覽會之一,本次展覽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酒店、餐飲企業和專業人士參加,共同探討行業內的創新發展和合作機會。

【會展】上海國際食品飲料及餐飲設備展覽會在滬舉行

  根據2023上海旅遊産業博覽會一期的展商反饋,景區景點方面的來賓和商務諮詢比往年增加了30%至40%。本次展覽繼續引入旅遊、大健康展覽資源並建立了相應的新的專業優質觀眾渠道,搭建餐飲業與旅遊産業和大健康産業的深度合作平臺。

  展品類別涵蓋廚房設備與用品、桌面用品、餐飲食材、食品綜合、飲品綜合、咖啡與茶、冰淇淋設備及物料、烘焙設備及物料、酒類綜合、食品餐飲包裝、餐飲設計及配套、連鎖加盟及連鎖酒店與餐飲等全産業鏈展品,努力為全球餐企創造一個更為開放和高效的交流空間。

【會展】上海國際食品飲料及餐飲設備展覽會在滬舉行

  期間,上海市餐飲烹飪行業協會在展館內舉辦了“2023中國傳承與創新中餐廚藝大賽”,每天有8—10組滬上精選餐廳精緻料理套餐展示,由市級非遺傳承人周元昌現場指導點評;“2023智慧商廚高峰論壇”則號召從業者建立餐飲行業可持續綠色發展的機制、團餐的智慧化標準,積極宣傳ESG理念,為消費者提供“節約、環保、放心、健康”的餐飲服務。

  據悉,本次展覽由上海博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主辦,上海市餐飲烹飪行業等單位聯合主辦,將持續至6月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