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恩:瓜帥害怕曼城歐冠捧杯 和13年去拜仁前一樣

2016-04-15 11:22:53|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圖片默認標題

  本週中歐冠四分之一決賽全部結束,拜仁、曼城、皇馬、馬競成為了晉級歐冠四強的球隊。而拜仁傳奇門將卡恩認為,瓜迪奧拉肯定不希望看到曼城在自己上任前奪得歐冠冠軍,而最難對付的對手則是馬競。

  卡恩對福克斯體育表示,“我不相信瓜迪奧拉希望自己在執教曼城時,球隊已經成為了歐冠冠軍。如果那樣的話無法按照自己的心願做好工作,就像三年前在拜仁一樣。”三年前瓜迪奧拉成為拜仁主帥,但拜仁在前任主帥海因克斯的執教下剛剛獲得三冠王,因此雖然瓜帥帶領拜仁連續獲得德甲冠軍並殺進歐冠四強,但沒能複製三冠王的偉業一直讓瓜帥受到不少拜仁球迷的批評。

  瓜迪奧拉已經和曼城提前簽約,他將在本賽季結束後取代佩萊格裏尼成為曼城主帥。但曼城在佩帥的帶領下歷史性地闖進歐冠四強,這已經給了瓜迪奧拉巨大壓力。如果曼城真的殺進決賽並最終捧杯,那麼瓜帥在接手球隊後人們會對他有著更高的期待,這也加大了瓜帥在曼城的執教難度。

  的確,在俱樂部歷史上首次殺進歐冠四強後,曼城球員們都變得心氣更高了。曼城中場費爾南迪尼奧就認為,“能夠晉級歐冠四強的球隊都是頂級豪門,無疑曼城也成為了其中之一。我不知道是否應該用‘害怕’這個詞,但對手們肯定都很尊重曼城。這是俱樂部在過去六七年的目標之一,而現在每個人都很高興晉級歐冠半決賽,但我們依然希望繼續走得更遠。”

  不過卡恩還是認為,曼城在四強中實力最弱,“每次我觀看曼城的比賽,我都沒有發現他們擁有真正強大的力量,他們真的讓我失望。”的確,相比皇馬和馬競,曼城的實力和經驗都略遜一籌,如果瓜帥不願在下賽季接手一支歐冠冠軍球隊,那麼他完全可以期待抽中曼城,並且在半決賽直接交鋒中擊敗自己的新下家。

  卡恩也談到了自己最不希望抽中的對手,“我不想和馬競交手。這支球隊在兩年前的歐冠決賽中失利了,但那樣的一場失利反而會讓他們對獎盃更加渴望。我在1999年歐冠決賽輸球後就有過類似的經歷,而比達爾也同樣如此,他輸掉了上賽季的歐冠決賽,因此本賽季在歐冠賽場更有動力。”拜仁在1999年歐冠決賽輸給曼聯,不過2001年拜仁奪得歐冠冠軍一雪前恥,而比達爾則在歐冠四分之一決賽兩回合比賽中各進一球。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