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巨星拒來中超理由狂拽:我以後要拿金球獎

2016-04-27 11:13:53|來源:騰訊體育|編輯:張津銘

法國巨星拒來中超理由狂拽:我以後要拿金球獎

法國球星本·阿爾法

  本-阿爾法曾經是法國87四少最具天賦的一位,雖然他曾經在英超迷失,但是本賽季,本-阿爾法在法甲迎來涅槃重生,目前打入了17球,助攻5次。目前多支中超球隊都對本-阿爾法有意,不過在接受《隊報》採訪時,本-阿爾法卻表示自己不會來到中超淘金,理由則是他希望留在歐洲拿到金球獎!

  由於在重返法甲後表現搶眼,本-阿爾法受到了多支豪門的關注,其中包括巴黎聖日耳曼和AC米蘭。日前在接受採訪時,他聲稱自己渴望有朝一日可以獲得金球獎,而他也並不在乎外界的嘲笑,“我的願望就是這樣,那些嘲笑我的人,反而説明他們沒有理想。在我的夢想裏,我渴望拿到金球獎,我會為了這個理想而奮鬥,如果無法實現,那麼也不會留下任何的遺憾,那些質疑夢想的人,才是真正的輸家。”

  隨後,本-阿爾法強調,為了實現金球獎的夙願,他不會去中超踢球,“下個賽季依然效力法甲?這是有可能的,目前我有不少的選擇,不過我不會去中超效力。留在尼斯?這也是有可能的,我在這裡很開心。”

  “當然這並非討好球隊而給出的答案,這是我真實的感覺。當然,加盟一支豪門球隊也是有可能的,不過這些不用我操心,我的經紀人會去處理。大家也看到了我的表現,對我給予了肯定,這讓我很高興。我會堅持下去,讓自己做得更好。”

  效力紐卡斯爾期間,本-阿爾法曾被下放預備隊,而他在遭解約後一度無人問津,可是如今他卻豪言為了金球獎夢想不會來到中超踢球,這樣的説法的確有些匪夷所思,要知道他已經29歲,生涯最大成就不過是入選過法國國家隊,身價最高也不過來到1350萬歐元(《轉會市場》數字)。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