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甲4將今夏或被中超"爆買" 巴媒:襲擊又開始了

2016-05-24 13:22:34|來源:網易體育|編輯:張津銘

  上一個轉會窗,中超球隊將前巴甲冠軍科林蒂安“掏空”一幕還歷歷在目,如今,距離中超二次轉會還有1個月不到的時間,巴媒開始“誠惶誠恐”。近日,巴西媒體《Torcedores》就在報道中寫到:“中國轉會窗還有不到一個月即將開啟,巴甲球隊又要遭遇‘襲擊’了。這次他們又要收購很多重要的球員,尤其是上個轉會窗沒有簽下的球員。”

  巴甲4將今夏或被中超"爆買" 巴媒:襲擊又開始了

  《Torcedores》隨後還特意點出了四位今年夏天有可能離開巴甲轉投中超的球員。

  奧利維拉:桑托斯前鋒奧利維拉險些在上一個轉會窗轉投中超,儘管他渴望離開俱樂部,但是桑托斯並不願意放他。當時媒體報道都認為奧利維拉將會加盟北京國安,他將會頂替克萊伯的位置。現在,桑托斯很難繼續留下這位前鋒。

  埃利亞斯:埃利亞斯也在上一個轉會窗差點轉投中國,但是談判並沒有取得進展。華夏幸福、山東魯能都對其有濃厚的興趣。這個轉會窗,埃利亞斯和中超球隊又聯繫在一起。據巴西媒體報道,埃利亞斯已承認,將在下個月的美洲盃後加盟山東魯能。不過,埃利亞斯很快就辟謠,他否認將會加盟魯能的消息。

  盧卡斯-普拉托:上賽季,普拉托被作為迭戈-塔爾德利的替代者進入米內羅競技,整個賽季打進13粒進球,排名巴甲射手榜第三位。出色的表現引來中超球隊的青睞,但是米內羅競技為了解放者盃並沒有放走這位前鋒,現在球隊已經在解放者盃被淘汰,他也可以轉投中超。值得一提的是,當時米內羅競技主帥説如果普拉托要轉會,則至少要等到6月份。

  格雷羅:秘魯前鋒從來沒有得到弗拉門戈球迷的青睞,對他的批評聲絡繹不絕。今年年初,這位前鋒曾收到來自兩家中超俱樂部的報價。對於這位前鋒,俱樂部應該不會阻礙他轉會。

  隨後,《Torcedores》説道:“除了巴西,歐洲轉會市場也是中超俱樂部的目標。比如,本菲卡,他們極有可能在這個夏天失去兩位關鍵球員:若納斯、塔利斯卡。中超的另一個目標則是伊布,他已經是自由身。值得一提的是,在賽季中,中超球隊往往不會有大的動作,這或許可以讓這些球員在巴西效力更長一點時間。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