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格林稱仍要做自己 庫裏:球隊懂得如何走出困境

2016-05-25 08:35:31|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圖片默認標題

  北京時間5月25日消息,今天西部決賽第4場將在俄克拉荷馬城打響。投籃訓練期間,勇士隊大將德拉蒙德-格林不願多談聯盟對他的處罰。而斯蒂芬-庫裏表示,球隊懂得如何走出目前的困境。

  G3次節,格林給了史蒂文-亞當斯襠部一腳,當時被吹罰一級惡意犯規。週二聯盟宣佈,格林被追加二級惡意犯規,同時罰款25000美元,但沒有遭到禁賽。談及聯盟的處罰是否公平,以及是否對沒被禁賽松一口氣等問題,格林全都不願多談。

  格林如果再拿1次惡意犯規,就會被自動禁賽1場。格林説道:“今晚的第4場將是一場激動人心的比賽,會非常非常有趣,我期待比賽的到來。我不會小心,我仍要做我自己!”

  談及雷霆隊,格林表示:“比賽期間,我們要想辦法防住凱文(杜蘭特)和拉塞爾(威斯布魯克)。他們是聯盟頂尖球員,還有迪昂(維特斯),他在這個系列賽越打越好,我們也要注意他。”

  總比分1-2落後,意味著如果勇士隊輸掉G4的話,將讓雷霆隊拿到賽點。“今晚將是新的開始,”庫裏表示,“贏球勝過一切,我們沒時間去考慮其他事。顯然,我們不喜歡身陷這樣的困境,但我們懂得如何走出這樣的困境。”

  G3勇士隊發揮欠佳大比分告負。勇士隊主帥史蒂夫-科爾表示:“我有信心,我們今晚會有更好的表現。我們很清楚目前面臨怎樣的局面。”科爾暗示,他或許對會陣容做出調整。

  除此之外,科爾也承認,他在週二會見了黃蜂隊助教斯蒂芬-西拉斯。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