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歐洲盃用球公佈!齊達內任大使

2016-05-30 17:09:5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歐洲盃用球公佈!齊達內任大使 貝爾:完美足球

  北京時間11月12日,法國有史以來最著名的足球運動員之一齊內丁?齊達內(Zinédine Zidane)通過在了個人Instagram賬號上分享圖片揭開了2016年歐洲足聯歐洲盃小組賽階段官方比賽用球“法蘭西之翼”(Beau Jeu)的神秘面紗。

  “法蘭西之翼”的法語名稱Beau Jeu意為“美妙的比賽”,同時它與明年歐洲盃主辦國法國有著密不可分的聯繫——融入了法國三色旗的藍、白、紅三色,而且融合了德勞內杯的銀色。字母E、U、R、O以及數字2、0、1、6通過球體分塊設計同樣清晰可見。

  11月12日晚些時候,大使齊達內將攜“法蘭西之翼”(Beau Jeu)步入“未來競技場”(FUTURE ARENA)。位於巴黎聖丹尼斯的未來競技場是世界第一個數字擬真五人制足球場,配備令人難以置信的360°反射式數字擬真系統,讓球員體驗到在50000狂熱球迷面前表演的感覺。數字擬真球迷將實時響應場上的每一個動作:射門、各種技術以及真正歐洲盃所特有的各種激動人心的表演。未來競技場自今日起將開放四天(11月12日週四至15日週日),並且為來自歐洲的年輕球迷提供試踢2016歐洲盃小組賽階段官方比賽用球的機會。

  在長達18個月的開發期間,阿迪達斯保留了廣受好評的世界盃官方比賽用球巴西榮耀(Brazuca)中的所有精華,同時為本屆杯賽用球加入了特有的法蘭西元素。法蘭西之翼延續了巴西榮耀備受讚揚的拼塊圖形設計,同時也在球體表面結構與接塊上做出了改進,從而提供了更好的摩擦力和增強了飛行的可視性。法蘭西之翼將於2015年11月底正式交給所有參賽球隊,確保所有球員在歐洲盃正式開始前,有6個月的適應期。

  在為期18個月的開發期間,許多歐洲著名球員對這款足球進行了測試,並且提供了反饋意見,包括威爾士球星加雷斯?貝爾(Gareth Bale),他表示:“在訓練中,通過遠射、傳球以及高速奔襲,我已經測試了法蘭西之翼。它的表現非常優異。對於歐洲盃,我已經有些迫不及待了。”

  西班牙守門員伊克爾?卡西利亞斯(Iker Casillas)同樣表示:“在許多高強度的訓練中,我已經測試了法蘭西之翼。能夠有機會率先用新球進行練習,對於門將來説是非常重要的。法蘭西之翼一定會在2016年歐洲冠軍盃上大放異彩。”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