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圖片>>正文

品質差!瑞士球衣多次被撕破 扎卡一臉嫌棄

2016-06-20 07:52:5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圖片默認標題

  法國0比0戰平瑞士,比賽沉悶而又乏味,雙方距離破門都曾非常的接近,無論是博格巴還是恩博洛都打中了對方的門框,只不過運氣欠佳,比分最終還是0比0的白卷收場。當然,這對於雙方來説都是一個可以接受的結果,法國隊順利拿到了小組第一的名次,將在之後的淘汰賽中面對實力稍弱的對手;而對於瑞士來説,1分也足以確保他們出線了。

  不過,本場比賽進球沒有,奇葩的事兒卻是一件接著一件,瑞士硬漢貝赫拉米用鞋釘踹爆皮球不説,單單是這90分鐘比賽之中,瑞士隊的球衣竟然5次被撕破,這也成為了本場比賽中的一道獨特的風景線。

  球衣被撕破,從一方面來説足夠印證了雙方球員之間拼搶的激烈,但問題是偏偏被扯壞的球衣全部都是瑞士隊的紅色戰袍,而且一壞竟然還壞了5件,反觀對手的法國隊卻從來沒有發生過類似的事情,我們不得不説,難道真的是瑞士隊的球衣品質有問題?

  澤馬伊利、穆罕默迪和恩博洛的球衣分別被扯壞,更絕則是瑞士隊的中場核心扎卡,他的球衣在上下半場各被撕爛了兩次,上半場那次更是被博格巴撕得大半扇腰背都露了出來,這品質,讓人沒辦法不吐槽,都是豆腐渣工程嗎?

  圖片來源:視覺中國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