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庸是罪!霍奇森首發換6人 魯尼凱恩全不要

2016-06-20 09:56:34|來源:騰訊體育|編輯:張津銘

  平庸是罪!霍奇森首發換6人 魯尼凱恩全不要

  霍奇森下定決心變陣

  英格蘭將在歐洲盃小組賽對陣斯洛伐克,在賽前的新聞發佈會上,霍奇森明示,瓦爾迪和斯圖裏奇兩名前鋒將首發出場,而他也點出了對方陣中三名最具威脅的球員。斯洛伐克主帥科扎克對於英格蘭的實力進行了恭維,但是他也指出沒有必要嚇唬自己。

  英格蘭目前的形勢不錯,在B組4分領跑,斯洛伐克和威爾士則各拿到3分,俄羅斯1分墊底。如果英格蘭拿到一場平局,那麼他們就可以確保出線。談到球隊的狀態時,霍奇森透露,“球員們正處於最佳狀態,如果我想保持同一套陣容沒有問題,不過其他球員也希望獲得比賽機會,也一直在敲我的門。上一輪替補出場後,瓦爾迪和斯圖裏奇表現得很好,他們想再獲得一次機會。在前場,我們有很多選擇,因此需要作出決定究竟派遣誰出場。”

  斯洛伐克在第二輪取勝俄羅斯,表現出不俗的戰鬥力,對於對方的球員,霍奇森評價道,“斯洛伐克陣中有很多我們需要特別注意的球員,中前場比如哈姆西克、杜達和魏斯都是非常出色的進攻球員,我們需要做的就是希望能夠在晚上拿出好的發揮擊敗他們。”

  談到自己的合同時,霍奇森透露,“我的合同在本屆歐洲盃後就到期,這一點眾所週知,一般情況下總是有話題存在。我應該留任嗎?我想留任嗎?英足總該怎麼做?我們只是專注于取得下一場比賽的勝利,看看我們究竟可以走多遠,是否可以殺入八分之一決賽,四分之一決賽,半決賽或者決賽。”

  按照多家英國媒體的消息,霍奇森將對英格蘭陣中的六處位置進行調整,撤出首發的將是斯特林、凱恩、魯尼、阿裏、沃克和羅斯。取而代之的是瓦爾迪、斯圖裏奇、亨德森、威爾希爾、克萊因和波特蘭德。

  斯洛伐克主帥科扎克則明確表示,他會在下一場變陣,“我將對陣容做出一些調整,因為比賽的要求不同。英格蘭和俄羅斯是完全不同的對手,我明白調整將有很好的效果,他們的踢法不同,因此我們需要有好的準備。坦白來講,我們沒有足夠強大的陣容去和英格蘭硬拼,如果我們想取得成功,那麼需要專注于自己的比賽。”

  “我們已經盡可能的準備好了,對於比賽也充滿期待,談到英格蘭的進攻,我們認為的是一番樣子,到了比賽那天是完全另外一個樣。我們需要尊重對手,不過也沒有必要嚇唬自己。”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