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士大將:慶祝視頻是替冰島高興 不針對英格蘭

2016-06-29 16:49:34|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圖片默認標題

  在英格蘭被冰島淘汰後,一段威爾士全隊球員在酒店揮拳慶祝的視頻流傳了出來。今天,威爾士球員在接受採訪時解釋了隊員狂歡慶祝的原因:不是對英格蘭出局幸災樂禍,而是單純地替冰島高興。

  據《每日鏡報》報道,威爾士全隊酒店內觀看了英格蘭對冰島的這場比賽,而他們顯然不是為英倫德比對手助威的。比賽開始後英格蘭利用一個點球機會率先破門,當時威爾士球員們的表情顯得悶悶不樂。而在第6分鐘冰島利用一個邊線球機會閃電扳平比分時,威爾士全隊都跳起來慶祝。

  通過當時的視頻可以看出,在冰島進球的瞬間,威爾士球員們大聲歡呼,上下蹦跳,相互擁抱,揮舞著拳頭慶祝,看上去非常興奮非常高興。而當比賽結束後,威爾士球員們又再次為冰島歡呼。《每日鏡報》也酸酸地表示,威爾士這麼做是為了對小組賽輸給英格蘭復仇,他們對這個英倫鄰居毫無憐憫之心。

  而威爾士球員尼爾-泰勒和克裏斯-岡特否認了這一説法,堅稱他們是為弱勢的冰島贏得勝利而歡呼。

  泰勒説:“我們一直關注本屆歐洲盃中實力較弱的那幾支球隊,包括阿爾巴尼亞和匈牙利。冰島賽前不被看好,我認識冰島的吉爾維-西古德森,他告訴我很多關於冰島隊的情況。他們在本屆杯賽中的表現令人難以置信,我們一半的人是為他們慶祝。作為一個團隊,我們一直支持弱勢的一方。”

  岡特補充説道:“事情的真相不是大家從視頻裏看到的那個樣子。我們努力了很久,情緒需要宣泄,甚至一個星期前我們還跟英格蘭踢過比賽。但我們的慶祝不應該被人們那樣理解,冰島賽前不被看好,他們晉級讓人驚嘆。”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