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平平平!葡萄牙90分鐘5連平 這都能進四強

2016-07-01 08:54:50|來源:鳳凰網|編輯:張津銘

  平平平平平!葡萄牙90分鐘5連平 這都能進四強

  平平平平平也能進四強

  北京時間7月1日,歐洲盃四分之一決賽,葡萄牙對陣波蘭,憑藉著萊萬多夫斯基和桑謝斯的進球,雙方在常規時間內1-1戰平,120分鐘戰罷,點球大戰,波蘭方面庫巴的點球被葡萄牙門將帕特裏西奧撲出,誇雷斯馬鎖定勝局,葡萄牙連續兩屆歐洲盃晉級四強。

  本屆歐洲盃,葡萄牙至今尚未在90分鐘內取得勝利,小組賽三場比賽,葡萄牙分別是1-1冰島,0-0奧地利以及3-3匈牙利,在小組賽最後一場比賽中更是跌宕起伏,C羅兩度幫助葡萄牙在落後的情況下扳平比分,最終葡萄牙也是有驚無險的進入到了淘汰賽階段。

  八分之一決賽對陣克羅地亞,雙方在常規時間內均無命中目標的打門,直到117分鐘,本場比賽的第一腳射正才姍姍來遲,但也正是C羅的這腳打門製造了殺機,克羅地亞門將撲救,皮球不幸反彈至中路,無人防守的誇雷斯馬頭球破門完成絕殺,葡萄牙依靠著這粒絕殺進球晉級八強。

  對於葡萄牙隊長克裏斯蒂亞諾-羅納爾多來説,這是他第三次出現在歐洲盃的四強之中,此前兩次分別是04年和12年,他也是歐洲盃歷史上第一個三次進入歐洲盃半決賽的球員(老將卡瓦略因2011年與主教練本托意見相左,一怒之下退出國家隊,所以卡瓦略並沒有參加2012年的歐洲盃)但球隊最終都在決賽和半決賽折戟沉沙。葡萄牙將會在半決賽面對威爾士和比利時之間的勝者,C羅仍然有機會創造屬於自己的紀錄。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