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主帥確認大將重傷 休戰6-8周告別歐洲盃

2016-07-01 09:08:49|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圖片默認標題

  根據《鏡報》最新消息,比利時主帥威爾莫茨確認在訓練中不慎腳踝受傷的維爾通亨將缺席6-8周時間,這意味著這名比利時主力左後衛將鐵定告別本屆歐洲盃。

  威爾莫茨在週四的新聞發佈會上向媒體確認,“維爾通亨將提前結束本屆歐洲盃之旅,他不幸在訓練中扭傷了腳踝。”

  據威爾莫茨透露,正當他打算吹響訓練結束的哨子時,維爾通亨在他面前為了接球而不慎摔倒扭傷左腳踝。經過詳細的檢查後,隊醫確認維爾通亨左腳踝關節韌帶撕裂,這就意味著,維爾亨通將鐵定提前告別本屆歐洲盃。

  “維爾通亨需要6-8周的時間恢復,他的受傷只是個意外,每節訓練課都會發生那樣的情況,但很遺憾,這次維爾通亨就真的受傷了。他在歐洲盃上這幾場表現一直都很好,發生這樣的事情,我很遺憾。”

  “他是一名出色的防守球員,和孔帕尼、維爾馬倫一起組成了比利時最好的後防組合,但現在,我只能用其他球員來頂替維爾亨通了。”

  本屆歐洲盃作為比利時主力左後衛的維爾通亨一直表現出色,本來對陣威爾士,威爾莫茨打算讓一直踢左後衛的維爾亨通去客串中衛角色,並搭檔他的俱樂部隊友阿爾德弗雷爾德。但現在看來,維爾亨通的受傷讓本就羸弱的比利時防線更加脆弱,威爾莫茨只能另尋出路了。

  據悉,威爾莫茨可能會讓21歲的年輕小將德納伊爾出任球隊中衛,小魔獸盧卡庫的弟弟喬丹-盧卡庫可能會出現在左後衛的位置上,而阿爾德弗雷爾的位置應該沒有懸念。

  此外,維爾亨通也在自己的Twitter上確認,“我要很失望地宣佈,我的本屆歐洲盃之旅結束了,祝我的隊友在接下來的比賽中好運。”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