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斯克宣佈辭去西班牙主帥 鬥牛士王朝謝幕

2016-07-01 08:22:37|來源:騰訊體育|編輯:張津銘

  博斯克宣佈辭去西班牙主帥 鬥牛士王朝謝幕

  博斯克宣佈辭職

  在接受RNE電臺採訪時,博斯克證實自己將不再擔任西班牙國家隊主帥。從2008年執掌西班牙國家隊至今,博斯克帶領球隊參加114場正式比賽,拿到過2010年南非世界盃和2012年歐洲盃冠軍。

  此前西班牙媒體爆料,當地時間週二下午,博斯克和西班牙足協主席比拉交流了將近1個小時,他最終做出了辭去西班牙隊主教練的決定,並提交了書面的辭職報告。在接受採訪時,博斯克確認了這一消息:“毫無疑問,我不會再擔任西班牙隊主教練,我做出了決定,在7月31日和西班牙足協合同結束後離開。”

  不過博斯克只是確認自己將不會再執教西班牙國家隊,否認了和西班牙足協主席比拉會面的消息。博斯克是在2008年7月開始正式執掌西班牙國家隊教鞭,他繼承了阿拉貢內斯的足球理念,帶領球隊拿到了2010世界盃冠軍和2012歐洲盃冠軍,打造了西班牙足球王朝。不過在2014年巴西世界盃上,西班牙隊沒能出線,今年法國歐洲盃鬥牛士止步16強。

  根據統計,博斯克帶領西班牙隊參加了114場正式比賽,戰績為87勝10平17負,勝率高達76.32%。隨著哈維、普約爾早已退出國家隊,再加上卡西也暗示將退出,如今博斯克宣佈不再執教西班牙隊,鬥牛士軍團的黃金一代基本宣告終結。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