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豪門內鬥贏家是馬競 法國終極大腿!最佳沒跑了

2016-07-04 13:51:33|來源:網易體育|編輯:張津銘

  葡萄牙隊與威爾士之戰,C羅與貝爾這兩位皇馬王牌將會進行直接對抗。德國迎戰法國,阿森納的兩名核心吉魯與厄齊爾也將會各為其主。皇馬與阿森納的球員也被認為是本屆歐洲盃最佳球員大熱門,但是馬競或許才是真正的贏家,床單軍團的當家射手格裏茲曼目前交出了4球2助攻的數據,從數據與本屆大賽的發揮看,他攬得歐洲盃最佳的勝算更大。

  兩豪門內鬥贏家是馬競 法國終極大腿!最佳沒跑了

  隨著法國5-2大勝冰島,本屆歐洲盃的四強已經全部出爐。上半區的葡萄牙隊將會與威爾士爭奪一張決賽的門票,而下半區的德國與法國則會在馬賽為決賽資格而戰。在許多媒體的眼中,四支進入半決賽球隊隊內的皇馬與阿森納球員的內鬥十分有看點,C羅、貝爾、吉魯、厄齊爾誰會成為這兩場歐洲盃半決賽的勝利者,誰就有可能拿下本屆大賽的最佳球員稱號。

  但是從目前本屆歐洲盃的發揮看,格裏茲曼這位馬競球員或許才會是真正的贏家。葡萄牙與威爾士雖然殺進了四強,但是兩隊在前五場比賽的發乎並不令人信服,而且在淘汰賽遇到的對手實力不強,沒有下半區那樣的頂級球隊。C羅與貝爾雖然分別打入2球與3球,但是沒有對戰頂級球隊的襯托,因此缺乏説服力。

  法國與德國本屆大賽有著出色的發揮,阿森納的兩名球星吉魯與厄齊爾也分別交出了3球1助攻與1球1助攻的數據。但是兩人與格裏茲曼4球2助攻的數據相比都處於下風。而且在關鍵的進球上,格裏茲曼打入的更多。

  小組賽次戰阿爾巴尼亞,格裏茲曼在久攻不下的情況下為法國先拔頭籌,1/8淘汰賽對戰愛爾蘭,格裏茲曼打入追平比分的進球,並在第61分鐘絕殺對手幫助法國殺入八強。1/4淘汰賽對戰冰島,格裏茲曼在26分鐘之內送出兩個助攻,並打入一球,幫助法國半場4-0領先冰島,讓下半場淪為了垃圾時間。

  憑藉著對戰冰島的進球,格裏茲曼本屆歐洲盃的進球數也升至四個,位居射手榜首位,而且成為新世紀以來第一位在大賽決賽圈為法國隊打進4球的球員。數據佔優、法國隊奪冠可能大、關鍵進球多,格裏茲曼獲得本屆歐洲盃最佳球員的的勝算無疑比皇馬與阿森納球員更大。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