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爾單獨訓練備戰葡萄牙 皇馬親信助他保持健康

2016-07-05 09:08:00|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圖片默認標題

  在歐洲盃半決賽中,威爾士將與葡萄牙交鋒。不過在昨天的訓練中,威爾士核心貝爾並沒有參加全隊合練,他只是在場邊進行單獨訓練。貝爾小腿的比目魚肌感覺不太舒服,考慮到他小腿肌肉曾多次受傷,威爾士決定給他足夠的休息時間。

  在皇馬,貝爾簡直是玻璃人,他上賽季甚至一共只踢了30場比賽。不過在威爾士,貝爾卻顯得生龍活虎威猛無比。《馬卡報》揭秘指出,皇馬體能師貝尼托應貝爾邀請,在歐洲盃期間為他出任私人訓練師。貝尼托最了解貝爾的肌肉情況,他能最大程度避免貝爾受傷。儘管貝爾在皇馬傷病不斷,但他仍然極為信任貝尼托。

  在威爾士隊中,貝尼托並非在編人員,這使得他在比賽中只能坐看臺。不過只要不是在比賽期間,貝尼托就一直隨隊同行。他和貝爾一起出現在威爾士下榻酒店中,他甚至還被送上了威爾士官方訓練服。貝尼托和威爾士之間,真是“不是一家人勝似一家人”。

  貝爾沒能參加合練,葡萄牙後防核心佩佩乾脆沒能參加訓練。在淘汰波蘭之後,佩佩感覺大腿肌肉不適。《每日郵報》認為,佩佩能否參加半決賽還是個問號。佩佩被葡萄牙主帥桑托斯譽為“場上教練”,他是本屆大賽中表現最出色的中後衛之一。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