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足協主席:德尚必將留任 本澤馬未來或回歸

2016-07-06 09:34:34|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圖片默認標題

  在歐洲盃前,本澤馬被法國隊開除,德尚也因所謂的種族歧視問題而承受著巨大的壓力。如今法國隊打進四強,德尚也得到了“免死金牌”。法國足協主席勒格拉特明確指出,無論隨後的比賽中法國踢成什麼樣,德尚都會繼續執教下去。

  “德尚還有兩年合同,合同期到2018年。”勒格拉特説道,“無論接下來發生什麼,他都會繼續執教法國隊。現在可不是停下腳步的時候,我期待著與德國的比賽。”

  法國在兩年前的世界盃中輸給了德國,勒格拉特期待復仇:“在世界盃和去年11月,我們與德國踢了兩場比賽。在2014年世界盃中,我們0比1落敗,德國贏得理所應當。不過兩年過去了,兩隊實力上有所變化,現在水準很接近。去年11月13日的那場比賽,因為巴黎恐怖襲擊而沒人願意提起,但我們當時2比0贏了德國,這很能説明問題,現在我們不再害怕德國。”

  勒格拉特隨後談到本澤馬:“他沒能參加歐洲盃,僅此而已,他並沒有被終生停賽。法庭將會很快判決他的案件。”

  勒格拉特最後表揚了法國球迷:“現在人們都身穿法國球衣聚集在大街小巷中,這在以往是前所未聞的事情,也許這是因為這支球隊非常友好。”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