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爾:C羅是天生的射手 沒有遺憾已經得到一切

2016-07-07 08:19:09|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圖片默認標題

  今夜歐洲盃半決賽,威爾士與葡萄牙在法國里昂上演巔峰對決。葡萄牙憑藉著C羅傳射建功,2-0完勝威爾士殺進決賽,將與德國與法國的勝者爭奪本屆德勞內杯。C羅率領葡萄牙殺進決賽,意味著他的皇馬隊友貝爾只能與威爾士回家。比賽結束後,貝爾接受了BBC採訪,稱沒能晉級決賽令人失望,希望球迷能夠滿意殺進四強的成績;此外,貝爾在社交網絡上表示,稱今夜比賽失利,沒有任何遺憾。

  “如此接近決賽,所以這場失利,令人極其失望,但殺進四強的成績,足以讓我們自豪。對於我們而言,今天能夠站在這裡,足以令我們驕傲,我們在本屆歐洲盃上已經收穫很多,我們充滿激情。”威爾士頭牌貝爾説,“到目前為止,威爾士球迷是世界上最棒的,我希望我們取得的成績能夠讓他們滿意。無論是在國內看球的球迷,還是來到法國看球的球迷,在這裡我都要謝謝你們的支持。我們期待著未來,我們信心十足,我們不希望只是在這屆賽事曇花一現,希望未來有更出色的表現。沒有人會期待我們會在歐洲盃走的這麼遠,我們非常驕傲,也沒有什麼遺憾。我們會繼續戰鬥下去。”

  隨後,貝爾點評了C羅和葡萄牙,讚美CR7是天生射手。“C羅是天生的射手,他再一次破門。這場比賽的勝負不僅僅是因為對手的表現,而是因為我們自己的表現。我們很失望,但我們會很快振作起來,我們為自己感到驕傲,我們會團結在一起,繼續前進。”貝爾説,“他們的防守非常出色,他們沒有給我們多少進攻機會。但我們也沒有什麼可遺憾的,我們為自己取得的成績而感到自豪,我們希望進入決賽,去為獎盃而努力奮戰,但現在的成績也不是毫無意義的。”

  比賽結束後,貝爾在社交網絡上寫道,“今晚沒有遺憾,我們得到了一切,感謝你們所有人的支持。”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