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盃-格裏茲曼2球法國2-0德國 決賽對戰葡萄牙

2016-07-08 07:03:0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圖片默認標題

  北京時間7月8日淩晨3:00,2016年歐洲盃第二場半決賽將要開戰,在馬賽的維羅德洛姆球場,世界冠軍德國隊對陣東道主法國隊,上半場,洛裏兩次神奇撲救,吉魯錯失單刀。格裏茲曼點球破門,半場結束,德國隊0-1法國隊。下半場,格裏茲曼再下一城,最終,德國隊0-2不敵法國隊,德國隊自1958年以來世界大賽首次被法國隊淘汰,而東道主則挺進決賽,向著第三個歐洲盃冠軍發起最後的衝擊。

  首發陣容中,為應對傷病情況,德國隊新星埃姆雷-詹本屆杯賽第一次出場,穆勒頂在了前面。而法國隊則保持穩定,繼續沿用了大勝冰島的陣容。

  開場之後,法國隊借助主場之勢,全力向德國隊發動猛攻,第6分鐘,馬圖伊迪左路橫傳,格裏茲曼禁區前沿稍作調整,右腳推射,諾伊爾側身倒地將球撲出!第13分鐘,埃姆雷-詹右路傳中,穆勒中路右腳倒地推射,偏出左側球門。

  第14分鐘,赫克托左路傳中,埃姆雷-詹禁區前沿左腳抽射,皮球直奔球門左下角而去,洛裏飛身倒地將球撲出!第15分鐘,穆勒禁區外遠射,洛裏穩穩將球得到。

  第24分鐘,法國獲得禁區前沿位置不錯的任意球機會,帕耶30米外任意球直接攻門,諾伊爾穩穩將球抱住。第26分鐘,施魏因斯泰格禁區外右腳踢出一記漂亮的弧線球,皮球直奔球門而去,洛裏飛身單掌將球托出橫樑!

  第37分鐘,法國隊獲得禁區前沿位置不錯的任意球機會,博格巴28米弧線球攻門,諾伊爾穩穩化解。第39分鐘,馬圖伊迪回傳球失誤,穆勒斷球後向前推進,由於缺乏隊友支持,穆勒倉促禁區前沿射門,洛裏輕鬆化解。

  第41分鐘,埃弗拉左路妙傳,格裏茲曼從禁區肋部殺路,左腳小角度射門擊中邊網,第42分鐘,博阿滕頭球漏頂,吉魯獲得單刀機會,但他帶球速度太慢,被拼命回追的赫韋德斯禁區內精準飛鏟化解險情!

  第45分鐘,法國隊角球進攻,小豬禁區內手球犯規,法國隊獲得點球,格裏茲曼騙過諾伊爾,左腳勁射,穩穩將球送入球門,德國隊0-1法國隊!半場結束,德國隊0-1法國隊。

  易地再戰,第47分鐘,吉魯禁區內回敲,格裏茲曼跟進小角度射門,打在博阿滕腿上彈出底線。第61分鐘,博阿滕受傷下場,對德國隊又是一個打擊。第63分鐘,格裏茲曼右側角球傳入禁區,科斯切爾尼後點頭球攻門,稍稍高出橫樑!

  第68分鐘,帕耶中路帶球推進,禁區前沿左腳射門,偏出左側門柱。第70分鐘,赫克托前場任意球傳入禁區,後點無人盯防的穆斯塔菲頭球衝頂,偏出右側門柱。第72分鐘,基米希禁區內停球失誤,博格巴斷球後傳中,諾伊爾飛身將球擋出,但皮球沒有擊遠,中路包抄到位的格裏茲曼左腳墊射破門,0-2!

  第76分鐘,德國隊獲得禁區前沿位置不錯的任意球機會,德拉克斯勒門前29米外踢出一記漂亮的弧線球,皮球繞過人墻,擦著右側門柱飛出底線!第79分鐘,穆斯塔菲中路近距離右腳抽射,放了高射炮!第82分鐘,克羅斯右側任意球傳入禁區,赫韋德斯甩頭攻門,擦著橫樑飛出底線!

  第86分鐘,格裏茲曼後場帶球推進,禁區前沿遠射被諾伊爾撲住。第88分鐘,吉尼亞克禁區外遠射,諾伊爾將球得到。最終,德國0-2不敵法國。

  兩隊出場陣容:

  德國隊(4-3-3):1-諾伊爾/21-基米希、4-赫韋德斯、17-博阿滕(61’2-穆斯塔菲)、3-赫克托/14-埃姆雷-詹(66’19-格策)、7-施魏因斯泰格(79’20-薩內)、18-克羅斯/8-厄齊爾、13-托馬斯-穆勒、11-德拉克斯勒

  法國隊(4-2-3-1):1-洛裏/19-薩尼亞、22-烏姆蒂蒂、21-科斯切爾尼、3-埃弗拉/15-博格巴、14-馬圖伊迪/18-西索科、7-格裏茲曼、8-帕耶(71’5-坎特)/9-吉魯(77’10-吉亞尼克)

  圖片來源:視覺中國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