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今夜淚水已流下太多 葡萄牙配得上這座獎盃!

2016-07-11 09:59:24|來源:鳳凰網|編輯:王悅陽

圖片默認標題

  儘管開場不久就傷退離場,但不可否認,C羅仍是贏家!在首次捧起德勞內杯後,這位葡萄牙的領軍人物接受了媒體的採訪。面對鏡頭,C羅仍難掩激動,説道:“從2004年開始我們就一直在努力,今天終於夢想成真,這一刻永生難忘!我在今晚已經流了太多的眼淚,今夜我很幸福!”

  北京時間今天淩晨,葡萄牙1-0戰勝東道主法國,贏下德勞內杯。新科歐洲盃冠軍隊的隊長C羅在法蘭西體育場場外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從2004年開始,我們花費了很長時間,一直不斷努力。如今,我們成功了,我很幸福,這絕對是我職業生涯中最美妙的瞬間之一。我一直都在説,我想為葡萄牙創造歷史,贏得勝利,我也一直都在這麼做。”的確,在2004年家門口丟掉歐洲盃冠軍後,C羅終於贏下人生中第一座德勞內杯冠軍獎盃,也算圓了12年前差點兒觸碰到的那個夢。

  這位葡萄牙和皇馬隊中的雙料核心只在決賽中踢了不到半個小時就因傷退出,雖然遺憾,但好在隊友給力,讓C羅看到了葡萄牙最近今年大賽的第一冠。被迫“躺冠”的C羅説道:“這是一個令人難忘的時刻,這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時刻。我在俱樂部贏得了幾乎所有的榮譽,但我在國家隊中總是留有遺憾。葡萄牙值得這個冠軍稱號,在賽前,沒有人看好我們,但最終我們做到了!”

  已經31歲的C羅此前曾3次獲得金球獎。如今,梅西丟掉美洲沒冠軍,且官司纏身,看來,今年金球獎的歸屬似乎毫無懸念了。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