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盃官方最佳陣:C羅領銜葡萄牙4大將 貝爾無緣

2016-07-12 07:58:05|來源:網易體育|編輯:張津銘

  歐足聯官方公佈了2016歐洲盃的最佳陣容,具體如下:

  帕特裏西奧(葡萄牙)、基米希(德國)、博阿滕(德國)、佩佩(葡萄牙)、格雷羅(葡萄牙)、托尼-克羅斯(德國)、喬-阿倫(威爾士)、格裏茲曼(法國)、拉姆塞(威爾士)、帕耶(法國)、C羅(葡萄牙)

  歐洲盃官方最佳陣:C羅領銜葡萄牙4大將 貝爾無緣

  這份最佳陣容是由包括弗格森在內的13位專家評選出來的,代表歐足聯的官方觀點。冠軍葡萄牙成為最大贏家,共有4人入圍。其中,C羅(2004、2012)和佩佩(2008、2012)都已經是第3次入選歐洲盃的最佳陣容。

  門將:帕特裏西奧(葡萄牙)

  作為冠軍隊的主力門將,帕特裏西奧當之無愧。進入淘汰賽之後,他在4場比賽中僅失1球,還在對陣波蘭的點球大戰中力助球隊晉級。決賽中,他更是多次高接抵擋。

  後衛:基米希(德國)、博阿滕(德國)、佩佩(葡萄牙)、格雷羅(葡萄牙)

  小將基米希在本屆杯賽中橫空出世,成為德國隊的最大發現。博阿滕則是繼續穩健,在歐洲盃的前5場比賽中,德國隊僅失1粒點球,足以證明防守有多穩健。

  格雷羅作為葡萄牙的主力左後衛,能攻善守,分擔了C羅很大的壓力。佩佩則是成熟穩重,還在決賽中被評為最佳球員。

  防守型中場:托尼-克羅斯(德國)、喬-阿倫(威爾士)

  兩位球員都是技術型中場的代表人物,共同點是擁有極高的傳球成功率。在連接前後場的位置上,兩人都交出了完美的答卷,讓球隊流暢運轉。

  進攻型中場:格裏茲曼(法國)、拉姆塞(威爾士)、帕耶(法國)

  拉姆塞用驚人的跑動範圍撐起了威爾士的中場,他的缺陣也讓球隊在半決賽中運轉不暢。

  帕耶在杯賽開始時撐起了法國的一片天,小組賽階段兩度上演最後時刻進球。

  進入淘汰賽後,格裏茲曼則無所不能,兩度完成梅開二度的他,也成為本屆比賽的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員。

  前鋒:C羅(葡萄牙)

  小組賽最後一場,C羅憑藉一己之力率隊驚險晉級。淘汰賽階段,C羅也用自己的表現詮釋了什麼叫領袖,1/8決賽製造絕殺,1/4決賽點球大戰第一個出場罰中,半決賽一傳一射,雖然決賽中早早因傷離場,但還是極大地鼓舞了隊友。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