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快!佩萊西塞皆開胡 真該給馬加特神引援點讚!

2016-07-21 08:47:59|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20日晚上,2016賽季中超聯賽第18輪的一場比賽在濟南進行,山東魯能泰山隊主場4-1大勝杭州綠城。本場比賽,魯能在二次轉會過程的引援收到了效果,馬加特的夏窗開放期間引進的三名球員佩萊、西塞和宋龍全部登場,而且表現不俗,佩萊和西塞雙雙取得加盟魯能的首粒入球。馬加特的神引援不服不行!不過,加上近期表現同樣不俗的蒙蒂略,魯能亞冠報名將哪名外援放棄呢?馬加特遭遇最幸福的煩惱。

圖片默認標題

佩萊進球

圖片默認標題

西塞進球

  與上一場客場對遼寧一樣,佩萊繼續出現在首發陣容中,出任魯能前場進攻的橋頭堡作用,他的比賽中展現的射門、擺渡以及回傳不需要特別描述。在注重戰術組織的馬加特麾下,佩萊的加盟對魯能的最大意義是前場進攻找到了“支點”,讓有高中鋒傳統的山東魯能重新拾起了中鋒戰術。可以説,這是馬加特為山東魯能簽下佩萊的最大意義,意大利射手在魯能的作用遠遠不是一名射手那麼簡單!本場比賽,他的發揮證明了這一點。

  如果説佩萊的給力是意料之中,那麼下半場替補登場的西塞的進球以及宋龍在左後衛的高光,則是馬加特送給魯能球迷的意外之喜。蒙蒂略的表現實在給力,留給西塞的時間只能是74分鐘之後。要在如此短的時間內打動球迷?不,馬加特其實是想讓塞內加爾前鋒找找和隊友配合的感覺,順便看看王永珀能否將佩萊與西塞的“一高一快”組合串聯在一起。但是,西塞並不信邪。上次遠征遼寧,他已經展現了他出色的邊路技術;回到魯能大球場,他展現的是速度與門前的機敏。第87分鐘,魯能後場長傳至禁區,西塞拍馬殺到,可惜綠城後衛搶在前面將球解圍。沒關係,在佩萊幫助魯能將比分擴大為3-0後,趁著綠城的大兵壓傷,西塞展現了單騎過關的高手氣質!第89分鐘,魯能後場長傳,速度奇快的西塞形成單刀,雖然他的打門被綠城門將鄒德海撲出,但是門前感覺極其靈敏的他迅速做出第二反應,將球補射進了球門,4-0!這一刻,他用自己的高光表現告訴所有人,他可以勝任佩萊的搭檔。

  至於內援宋龍,雖然他沒有進球,也沒有助攻,但是他在左路的出色防守已經讓馬加特可以放心地將左後衛的主力位置暫時交給這名魯能新人。加盟球隊時間不長,宋龍在防守端做得滴水不漏,隨著與新隊友的熟悉程度不斷加深,相信青島中能前隊長能夠將魯能左邊路變成他的助攻走廊。宋龍的出色首秀,也將解決鄭錚之外魯能再無左後衛的心病。

  有意思的是,在佩萊和西塞雙雙取得進球後,近來表現同樣神勇的蒙蒂略在場邊表現出了惆悵的情緒。沒有辦法,在與魯能合同即將到期的前提下,馬加特親自引進的佩萊和西塞以後獲得的機會只能越來越多。只是,蒙蒂略同樣好用,前場三叉戟到底用誰,亞冠將誰暫時遺棄?最幸福的煩惱莫過如此,馬加特的難題著實很難!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