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警告阿布:我還需要五名新援 否則別想爭冠!

2016-07-24 09:46:55|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圖片默認標題

  在孔蒂執教的首秀上,切爾西0-2輸給維也納快速,英國《鏡報》指出,這場執教的開門黑讓孔蒂意識到,球隊的陣容需要繼續加強,而意大利人已經告知老闆阿布拉莫維奇,如果想要競爭前四或者爭奪冠軍,那麼他還需要五名新援。

  其實切爾西在今年夏天的兩筆引援都品質不錯,分別是斥資3300萬英鎊簽下比利時中鋒巴舒亞伊和3000萬英鎊簽下法國後腰坎特。不過在孔蒂看來,這是遠遠不夠的,他需要更多的新球員。

  在去年夏天,切爾西就在轉會市場上吝惜金錢,僅僅購入了佩德羅一名明星球員,這讓他們經歷了一個災難般的賽季,最終獲得英超第10,穆裏尼奧也黯然下課。《鏡報》稱,切爾西的多位大佬召開了一次為期兩個小時的會議,出席的有切爾西主帥孔蒂、老闆阿布拉莫維奇以及兩位總監格拉諾維斯卡亞和埃梅納洛。

  英媒稱,這樣的一次危機會談發生在上週六的晚上,孔蒂告知阿布,如果球隊不繼續補強,那麼很可能無緣前四或者説英超冠軍的爭奪。據悉,阿布希望給孔蒂繼續提供支持,而意大利人希望再得到五名新援。

  具體到每一個位置上,在中鋒的引援上,孔蒂執意希望得到莫拉塔,但是此前切爾西兩次報價西班牙中鋒遭拒,而目前卡瓦尼也同藍軍聯繫到一起。在中後衛的引援上,孔蒂的目標有三人,分別是那不勒斯的庫利巴利、尤文的博努奇和羅馬的馬諾拉斯。讓人意外的是,雖然切爾西購入了法國人坎特,但是孔蒂還希望得到羅馬的納英戈蘭。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