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圖片>>正文

福原愛賣萌曬自拍 瓷娃娃鄰家有女初長成

2016-07-24 10:31:36|來源:騰訊體育|編輯:王悅陽

圖片默認標題

  日本著名乒乓球運動員福原愛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體,曬出一張自己和桃子的合影,併發文稱“從壯行會拿回來的桃子,好漂亮”,愛醬還做了一個比喻稱“跟我的屁股一樣大”,迅速引來網友熱議。

  網友紛紛表示被戳中笑點,更有網友回復稱“我今晚剛吃了一個這麼大的桃。你這麼一説我感覺自己吃了個屁股……”

  隨後,愛醬再次更新社交媒體稱“不好意思,我開了一個玩笑,好像不太幽默哦……好尷尬呀”並附上很多可愛的表情。

  網友們再次被愛醬的可愛擊倒!有網友回復“不不不 你可愛 你説什麼都對”,還有網友為愛醬的公眾形象擔心,回復稱“和好朋友開這樣的玩笑可以,公共場合這樣的玩笑還是少開這樣的,破壞你自己的公眾形象。不好不好~~”

  福原愛作為一名日本的乒乓球運動員,在中國有著超高的人氣。因為在小時候就開始到中國打球,並被數位中國教練帶過,又在中國各地長時間練球,所以能説一口流利的東北話,由於長相可愛,不高興容易哭,為自己贏得了不少的粉絲。

  這次裏約奧運會,27歲的福原愛已經成為日本女乒的領軍人物,將和隊友石川佳純參加女單和團體比賽,目前日本女乒正在積極備戰中。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