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伊萬肩膀脫臼將休戰三周 孔蒂欲購中衛三選一

2016-07-24 10:57:58|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圖片默認標題

  切爾西0比2不敵維也納快速,執教首秀遭遇“開門黑”,這讓孔蒂意識到球隊陣容需要繼續加強。英國媒體指出,由於伊萬諾維奇肩膀脫臼休戰3周,意大利人希望藍軍能夠引進一名新中衛,其中庫裏巴利、馬諾拉斯以及林德洛夫都是潛在目標。

  《每日郵報》報道稱,伊萬諾維奇是在切爾西對陣沃爾夫斯貝格的熱身賽中受傷的,孔蒂當時調用巴巴將其替換下場。該媒體透露,這名塞爾維亞後衛的傷勢並不十分嚴重,肩膀脫臼的他目前沒有離開球隊訓練營,而是繼續留在隊中接受治療。據悉,他將因此休戰3周的時間,這也就意味著他將無緣挑戰利物浦、皇馬以及AC米蘭的3場國際冠軍盃比賽。

  雖然伊萬諾維奇只是錯過了季前熱身賽,可以趕在新賽季聯賽到來之前傷癒復出。但在切爾西主帥孔蒂看來,現年已32歲的塞爾維亞人,顯然無法滿足自己的建隊要求,這名意大利主帥希望能簽下一名新中衛,來接替日漸老邁的伊萬諾維奇。

  英國媒體表示,那不勒斯後衛庫利巴利的伊萬諾維奇的完美接班人,切爾西此前一直在同意甲勁旅商討這名法國中衛的轉會問題,那不勒斯方面為這名25歲的後衛標價高達4500萬英鎊。這一價格顯然讓藍軍無法接受,但《每日郵報》認為,切爾西將繼續為其與那不勒斯進行談判。不過,該媒體同樣指出,孔蒂的球隊想要引進庫利巴利還需要面臨來自埃弗頓的競爭。

  除了庫利巴利之外,羅馬中衛馬諾拉斯,也進入到了切爾西的視線。據悉,藍軍已向紅狼軍團開出了一份2700萬英鎊的報價,同時向這名希臘國腳提供高達350萬英鎊的年薪誘惑其加盟。與此同時,切爾西還看上了效力於本菲卡的林德洛夫。這名年僅22歲的瑞典國腳,剛剛參加了今夏的法國歐洲盃,他的合同裏包含2500萬英鎊的違約金條款。據悉,藍軍有可能激活這一條款將至招致麾下。

  孔蒂在正式入主斯坦福橋之後,切爾西已簽下了巴舒亞伊和坎特兩名新援。不過,據《鏡報》透露,藍軍今夏的引援進程讓球迷大呼失望,而球隊的新任主帥對此也並不滿意。意在挑戰新賽季英超冠軍的孔蒂,希望能夠在轉會市場上繼續蒐羅強援,並督促俱樂部老闆阿布出資再買5名球員,而當務之急就是引進一名中後衛。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