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印度代表團叫苦 奧運村房間內連椅子都沒有

2016-08-04 14:43:44|來源:環球網|編輯:張長慶

圖片默認標題

  【環球網綜合報道】在各國運動員接連抱怨奧運村的設施問題後,印度運動員也開始叫起苦來。據《印度快報》8月2日報道,印度運動員入住的房間被指裝修簡陋,缺乏基本設施,甚至沒有足夠的椅子坐,運動員們只能躺在一種叫鬥的東西上。

  據報道,印度曲棍球隊在到達裏約僅僅一天后,教練魯蘭茨•奧爾特曼斯就向印度代表團團長拉凱什•古普塔寫了一封信,抱怨奧運村的椅子和電視機都不夠用,運動員們的住所也沒有裝修好。

  信中稱,“躺在這些豆座墊上會對運動員造成長期性的損害。臥室裏面,除了兩把椅子和四張豆座墊什麼都沒有,連挂衣服的地方都沒有。”

  在沒有看到古普塔的任何行動後,印度曲棍球協會主席納林德•巴特拉開始將奧運村設施的圖片發到網上以吸引古普塔的注意,並表達了對他沒有承認或者回復他們的郵件的不滿。

  從巴特拉分享的圖片中可以看到,印度的運動員躺在豆座墊上,房間中空空蕩蕩,也沒有經過基本的裝修。

  先前,澳大利亞代表團因奧運村設施問題拒絕入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