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囧!裏約開幕式體育場鑰匙丟失 工人竟拿鐵鉗開鎖

2016-08-04 15:09:35|來源:網易體育|編輯:張長慶

  裏約奧運的奇葩事件到處可見,即將舉辦開幕式的裏約奧林匹克體育場,混合區外鐵閘門的鑰匙竟然被弄丟,最後還是工作人員用鐵鉗剪斷鐵索,大門才得以打開。

圖片默認標題

外媒報道截圖

  裏約奧運尚未開幕,各方面問題依然在不斷出現。據悉,裏約奧林匹克體育場的鑰匙被弄丟,導致一些官員們被鎖在混合採訪區內,最後竟然是工人拿著鐵鉗來開鎖,真是令人哭笑不得。

  相比環境、交通和訓練場問題,大門鑰匙弄丟似乎不是什麼大事,但是為何沒有備用鑰匙?為何會弄丟?相信已經沒有人再去追問,再不濟也能有大鐵鉗上陣,但是裏約方面的辦事嚴謹性,肯定會遭到質疑。

  丟鑰匙或許不會對裏約奧運的籌備進程有什麼影響,但是你確實很難對裏約奧組委的籌辦工作報太高期望,難道就沒有人再多留了一把鑰匙嘛?

2016里約奧運會_國際在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