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邱啟明賈乃亮夏雨 邀你一起明説奧運

2016-08-04 16:11:09|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距離裏約奧運會正式開幕還有最後一天,奧運的正確打開方式你GET到了嗎?聚集明星大咖點評、美女直播團隊和智慧萌叔主持的《明説奧運》,邀你一起嗨。

圖片默認標題

  搜狐打造的全網首檔奧運直播綜藝秀《明説奧運》將從8月5日開始,每晚8點到9點,在搜狐網、搜狐新聞客戶端、手機搜狐網、搜狐視頻四端同步直播,參與直播互動還有機會獲得三星手機大獎。

  集美貌與智慧于一體的主持CP

  《明説奧運》由知名主播睿智萌叔邱啟明搭檔演員、模特多棲新晉美女主持人李斯羽聯袂主持。以睿智知性形象著稱的著名新聞主播邱啟明首次跨界主持奧運直播綜藝秀,化身萌萌噠大叔,麻辣點評熱門賽事,帶你“明”眼看奧運,發現更多賽場內外的獨特趣味。90後美女主持李斯羽熱辣訪問明星大咖,與高冷大叔組成今夏最養眼主持CP,帶來最有料、最歡樂的奧運訪談。

圖片默認標題

  邱啟明表示,這是他首次領銜一個綜藝直播節目,也是首次帶領團隊製作大型互聯網節目。“對於主持本身我很有信心,”他説,“但是,對於我和10位美女組成的主持團隊的互動能否成功獲得網友的好評,心裏有點‘打小鼓’,但必須努力打贏這場‘比賽’。”邱啟明透露,此次《明説奧運》項目搜狐總裁張朝陽先生、總編輯陳朝華親自參與策劃,集合了搜狐諸多部門、平臺的最優質的資源,包括現在互聯網最流行的手機直播等形式,力求打造一個全新的互聯網化的互動直播節目。他説,節目會在流量高峰時段在搜狐新聞客戶端、千帆直播、等搜狐全網各顯著位置同步直播,相信會給網友帶來前所未有的歡樂觀看體驗。

  明星大咖雲集 實時在線互動

  賈乃亮、夏雨、江一燕、譚晶、俞灝明、白舉綱、邢傲偉、何衝、潘曉婷等二十多位影視明星、體育大咖閃耀加盟,暢談自己與體育“不得不説”的那些事兒,分享自己獨特的奧運視角,還將在線與粉絲親密互動,送出特色小禮物。火爆網絡的sunshine組合也將首次參與綜藝節目,呈現不一樣的自己。

圖片默認標題

  9大美女主播 親密互動直播

  《明説奧運》節目將提供全新觀看體驗,包括全景VR視角在內的多路直播信號供網友隨意選擇,360度無死角直擊直播現場。其中,由來自千帆直播、搜狐新聞客戶端“我的”平臺的9位各型各款的美女主播將實時第一視角直播節目,並將直播間粉絲提問、吐槽代入現場,帶領粉絲零距離訪談明星大咖。9位性格各異、氣質不同的美女帶來遠超9倍的觀看樂趣,只在《明説奧運》。

圖片默認標題

  六大看點 一起嗨

  《明説奧運》六大看點帶你一起嗨。一看親切耿直的男神邱啟明化身萌萌噠大叔,明式風格烹飪每天的熱門賽事和囧人囧事;二看角色多多的嘉賓主持李斯羽、帶著演員模特主持人的三棲光環在節目中逗趣各路明星大咖;三看演藝、體育、綜藝各路大咖匯聚《明説奧運》,爆料奧運趣事、起底體育奧妙、獻出不一樣的綜藝表演;四看真愛粉絲坐陣綜藝秀直播現場、花式互動各路明星;五看搜狐自家直播平臺9大美女主播,高顏值高素養,聚攏在線粉絲,同享奧運歡樂;六看全網首次引入VR全程直播,為您帶來震撼的視覺觀感。

圖片默認標題

  六大看點,還不足以概況《明説奧運》的高能和精彩,只有守在搜狐全平臺,8月5日——21日,每天晚上8點到9點,才能全方位感受《明説奧運》掀起的裏約熱浪!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