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博爾特學詹皇動作慶祝奪金 LBJ:我都看到了兄弟

2016-08-19 16:03:02|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圖片默認標題

  在2016年裏約奧運會男子200米決賽中,“短跑之王”博爾特以巨大優勢奪冠。而值得一提的是,賽後博爾特使用了騎士隊當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招牌動作來進行慶祝:雙手下壓、雙腿踏步、捶胸怒吼!博爾特的一整套動作做得一氣呵成,顯然他對於勒布朗也是非常熟悉的。

  而一直有在關注裏約奧運會的勒布朗也看到了博爾特的慶祝動作。他立刻在個人社交媒體上曬出了這一段視頻並表示:“博爾特使用了Silencer慶祝動作。我都看到了,兄弟!”勒布朗同時還表示:“向獵豹博爾特致敬!你是歷史上最偉大的田徑運動員。祝賀你擁有如此不可思議的奧運之旅!”

  事實上,這並不是勒布朗-詹姆斯第一次致敬博爾特了。早在博爾特贏得100米冠軍之時,勒布朗就已經在個人社交媒體上感嘆:“面對那頭獵豹你總是無能為力!”

  博爾特是歷史上最偉大的田徑運動員,目前保持著9秒58的100米世界紀錄以及19秒19的200米世界紀錄。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上,博爾特100米以9秒69奪冠,200米則以19秒30奪冠。此後的2012年倫敦奧運會以及2016年裏約奧運會,博爾特繼續保持著這兩個項目的王者地位,並且沒有人能夠在實力上與他接近。

  博爾特在NBA擁有眾多粉絲。勒布朗曾經多次稱讚他是田徑場上最偉大的運動員。而科比-布萊恩特也曾經表示,如果博爾特改行打籃球,他打球快攻的話恐怕無人能防得住。

  而和博爾特一樣,勒布朗則是籃球場上的王者。勒布朗在熱火隊和好朋友韋德、波什聯手實現冠軍夢想之後,承受著巨大質疑選擇重返克裏夫蘭騎士隊,履行自己還沒實現的冠軍承諾。在2015-16賽季,勒布朗如願實現了諾言,帶領騎士隊奪得隊史首個總冠軍,也打破了克裏夫蘭長達52年的冠軍荒。

2016里約奧運會_國際在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