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K帥稱沒小喬丹難進決賽 阿杜讚好友表現MVP級別

2016-08-20 15:20:27|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北京時間8月20日,裏約奧運會男籃半決賽,美國隊82-76擊敗西班牙晉級決賽。美國隊主教練老K主帥認為這是一場很特別的比賽,並將勝利歸功於小喬丹在內線的防守。

  老K説道:“在美國隊集訓開始,就知道有一天會跟西班牙隊相遇,我們以前和西班牙隊比賽都很激烈,我認為我們球員比對方更出色。小喬丹搶下16個籃板,保羅-加索爾是一位偉大球員,搶下很多籃板球。克雷、凱里-洛瑞都表現很出色,我對球員們表現很自豪,這場比賽更以前不一樣,內線發揮更為出色。”

  小喬丹今天比賽搶下16個籃板,打破美國隊隊史單場籃板球紀錄,讓保羅-加索爾幾乎難有作為。美國隊以往和西班牙隊比賽當中,依靠外線,今天半決賽裏美國隊靠內線小喬丹的發揮。K教練説:“我可以説,喬丹今天表現很活躍,雖然沒有完全表現在數據上,他搶下一些重要的進攻籃板。他打出一場偉大的比賽,如果小喬丹表現不夠好,我們很難進入金牌爭奪戰。”

  小喬丹的好友凱文-杜蘭特補充説:“小喬丹今天是我們比賽當中的MVP,他總是出現在防守端當中,為我們搶籃板,蓋帽,保護籃筐。他今天打出一場偉大的比賽,下場比賽我們還需要他這樣的表現。”

  小喬丹對於自己表現顯得很謙虛,説道,“我來到裏約主要工作就是要盡全力去幫助隊友,防住對方投籃、蓋帽和搶籃板,這些都是我的任務,我就是這種類型球員。”

2016里約奧運會_國際在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