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裏約奧運會最火網紅:傅園慧爆紅 劉國梁吻馬龍

2016-08-22 08:31:33|來源:騰訊體育|編輯:位中閣

  騰訊體育8月22日 對中國網友來説,或許在裏約奧運會拿到的金牌不夠多,但這屆奧運會卻算得上史上最歡樂的一屆奧運會,從用盡了“洪荒之力”的傅園慧,到拔火罐後屢屢奪金的菲爾普斯,再到“一看就不懂乒乓球的胖子”劉國梁,裏約奧運會不僅讓我們為之激動,而且收穫了更多的快樂。

  裏約奧運會最火網紅:傅園慧爆紅 劉國梁吻馬龍

  傅園慧堪稱裏約奧運會第一網紅

  裏約奧運會第一網紅非傅園慧莫屬,拿到100米仰泳銅牌之後,傅園慧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哇!太快了,我打破了亞洲紀錄了。我昨天把洪荒之力用完了,今天沒有力氣了。”這樣一句率真的回答讓傅園慧迅速走紅,甚至紅到了國外。傅園慧有多紅?她的微博粉絲數量飆升至260萬,各種二次元表情包、視頻截圖迅速上線,網絡直播時流量甚至超過了2400萬。從運動員到段子手、網紅、娛樂圈新偶像,傅園慧的爆紅是中國運動員征戰奧運會的分水嶺。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