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服狂人!馬塔將獲得新合同 續約談判已正式啟動

2016-09-27 09:07:39|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圖片默認標題

  魯尼被棄後,馬塔徹底活了,他成為了曼聯場上的10號,傳球、組織、進攻都幹得很好。依靠自己刻苦的努力,馬塔獲得了曼聯高層以及主帥穆裏尼奧的認可。根據英媒體的最新消息,馬塔非常有望獲得曼聯的一份續約合同,雙方的談判已經開始了,穆裏尼奧對馬塔的續約表示贊同。當初在切爾西執教時,穆裏尼奧曾死活不待見馬塔,並將其賣給了曼聯。

  風水輪流轉。2014年1月,當馬塔被穆裏尼奧“放逐”到曼聯之時,他怎麼也不會想到2年半後會與穆帥在老特拉福德重逢,他更不會想到穆帥如今會改變對自己的看法。今夏,當穆裏尼奧成為曼聯新帥的時候,外界紛紛猜測馬塔將是第一個要被穆帥清洗的人。結果呢?馬塔沒説話,只是在背後默默的苦練,等待出場的機會。事實證明,機會確實是留給準備好的人的。曼聯VS萊斯特城一戰中,馬塔大放異彩。

  對陣藍狐,馬塔是曼聯全場跑的最多的球員(11.34公里),他還成為了本賽季曼聯第一位完成單場比賽“傳射”的球員。和緩慢的魯尼比起來,馬塔在場上的跑位更為靈活,在攻防兩端都很賣力。《太陽報》指出馬塔非常渴望留在曼聯,他和曼聯的合同還有2年的時間到期,馬塔在曼聯的周薪為13萬英鎊。

  馬塔渴望續約,而曼聯高層也有著同樣的態度。一位曼聯內部人士透露:“馬塔和曼聯的續約談判已經開始了,馬塔還不是非常確定自己在俱樂部的未來,他渴望留下,他已經喜歡上了在曼徹斯特的生活。馬塔能否續約主要看穆裏尼奧的態度,曼聯高層並不想把這件事情拖得太久。據悉,曼聯計劃在今年底之前正式和馬塔續約。”

  自從2014年冬窗加盟曼聯以來,馬塔共為曼聯出場91次,打進23個進球。本賽季,馬塔堪稱球隊的福星。前面的六輪聯賽,曼聯贏下了馬塔首發的全部四場戰鬥。在曼聯輸給曼城和沃特福德的比賽中,馬塔都沒有首發。在與馬塔談續約的同時,曼聯高層還即將和林加德和拉什福德續約。有消息稱林加德已經同意了曼聯提供的4年新合同,他的周薪將提高到5萬英鎊。另外,拉什福德也有望在4個月內連續第二次漲薪,英媒稱他的周薪也會提高到5萬英鎊,從而成為世界足壇薪水最高的年輕球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