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真格!穆帥1舉動要逼死魯尼 簽皇馬金童替他

2016-09-27 16:45:50|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上週末,穆裏尼奧果斷變陣,“順應民意”拿下魯尼,坐鎮老特拉福德球場的曼聯4-1橫掃英超聯賽衛冕冠軍萊斯特城,算是止住了頹勢。沒有魯尼,曼聯的進攻更加流暢,這次變陣真應了外界那句“魯尼是曼聯毒瘤”的言論。雖然賽後穆裏尼奧一再表示魯尼是他最信任的球員,但他用實際行動證明,沒有小胖的曼聯會更好。與此同時,艦隊街表示,曼聯本就對魯尼感到厭倦,不會再與他續約,隨著穆裏尼奧證明球隊無魯尼更棒,所以更加鐵了心清洗小胖,讓他提前離開老特拉福德。

  英國媒體《太陽報》消息稱,接下來曼聯的一個舉動,更是向廢掉魯尼而發展,主帥穆裏尼奧建議,引進皇馬中場伊斯科,以加強球隊中場陣容,豐富戰術。眾所週知,伊斯科是一名善於組織的進攻型中場,如果曼聯簽下他,魯尼更無位置。目前,伊斯科在皇馬遭遇前所未有的艱難,新賽季以來皇馬進行了8場比賽,西班牙中場僅有4場比賽獲得了亮相機會,除了歐洲超級杯戰塞維利亞的比賽首發出場66分鐘外,其餘3場西甲聯賽均是替補出場,總計出場時間僅為108分鐘。

  來自西班牙消息源稱,伊斯科已經厭倦了在皇馬的生活,為了職業生涯的前途考慮,打算明年一月份冬窗離開伯納烏,進而引起了曼聯的興趣,據悉在伊斯科的交易上,最大勁敵是有中國財團資助的AC米蘭,意甲豪門也打算在冬窗簽下西班牙中場。需要指出的是,現年24歲的伊斯科與穆裏尼奧無交集,前者2013年夏天加盟皇馬,而那個夏天葡萄牙人被皇馬解雇離開伯納烏。至今,伊斯科代表皇馬出場156次,打入22球助攻35次,他與皇馬的合同2018年夏天到期。

  除了AC米蘭競購外,曼聯收購伊斯科還有一道障礙,那便是皇馬被國際足聯處以兩個轉會窗口禁止引援,整個2017年銀河戰艦無法引進新球員,所以曼聯即便是上報一份足夠誘惑的報價,皇馬也會考慮一番,避免無人可用的窘境。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