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尼奧:競技水準取決於球員 場上表現回擊質疑

2016-11-12 10:08:10|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北京時間11月11日,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南美區預選賽第11輪,貝洛奧裏藏特的米內羅體育場,巴西主場3比0大勝阿根廷。此役,恒大的保利尼奧首發打滿全場,打進一球,並且還有一條龍連過5人的神跡,表現驚艷。賽後接受《蘭斯體育》採訪時,保利尼奧表示,球員的競技水準高低取決於球員自己,面對質疑自己的聲音,只有用在球場的表現來進行回擊。

  2014年世界盃,保利尼奧作為主力代表巴西國家隊踢了6場比賽,不過在世界盃之後,他在熱刺表現並不是很好,在世界盃之後沒能得到國家隊主帥鄧加的召喚。2015年夏天,保利尼奧加盟恒大,憑藉在恒大出色的表現,蒂特接替鄧加出任巴西主帥之後,保利尼奧持續地被徵召入隊,他也將重返國家隊歸功於自己加盟了廣州恒大。

  面對阿根廷,保利尼奧的表現相當出色,他在比賽中打進一球,而且還有1V5的過人神跡,如果不是薩巴萊塔在門線上解圍,保利尼奧很有可能上演梅開二度的好戲。保利尼奧這麼出色的表現,也證明他在中超效力也能保持自己的狀態。

  此前,巴西前主帥鄧加曾經多次從中超招入國腳,不過巴西隊的戰績不盡如人意,百年美洲盃之後,鄧加也黯然下課,因此,一些巴西球迷和媒體認為不應該從中超招入國腳,在巴甲有比中超巴西國腳更好的選擇。

  對此,保利尼奧在接受《蘭斯體育》採訪的時候表示:“足球比賽永遠很激烈,這取決於球員。很多人對我們産生懷疑,但是我們相當平靜,我們只能在球場上默默做我們的工作,這才是我們應該做的。”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