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萊昂納德缺陣阿德13+10 馬刺負灰熊得分新低

2017-02-07 13:23:32|來源:騰訊體育|編輯:張津銘

  馬刺客場以74-89不敵灰熊,三連勝就此終止,與勇士之間差距拉大到了4場。灰熊則取得兩連勝,聖城主將萊昂納德因傷缺陣。值得一提的是,74分是馬刺本賽季的得分新低。

  

  小加索爾15分8籃板,蘭多夫15分6籃板,康利12分9助攻。馬刺方面阿爾德里奇13分10籃板,李14分,吉諾比利12分,格林12分8籃板。

  萊昂納德由於股四頭肌被撞傷無緣登場,波波維奇用小將西蒙斯頂替當家王牌的位置。兩支球隊都以防守見長,開場後打的十分糾結,帕森斯三分命中後,阿德底線轉身跳投得手,10-9,隨後蘭多夫近距離拋投命中,首節打了9分鐘,雙方才各自得分上雙,可見上分速度確實緩慢。蘭多夫強攻再中,大衛-李上籃得手,格林與吉諾比利各自命中,灰熊以17-14領先結束首節。

  馬刺次節在吉諾比利的帶領下,開始掀起反撲,妖刀側翼出手命中,26-21,這意味著聖城打出了一波12-4。只是灰熊不是省油的燈,小加索爾跳投得手,康利側翼三分再中,26平。當灰熊主力逐漸登場後,馬刺又陷入到被動中,康利與萊特完成空接,35-29。馬刺不甘示弱,阿德兩罰全中,格林飚中三分,半場結束前大衛-李底線投中,雙方以40-40的比分進入下半場。

  易地再戰雙方又是反復糾纏,不過率先突圍的還是灰熊,小加索爾造犯規兩罰全中,卡特弧頂飚中三分,45-58。大衛-李底線跳投得手,阿倫搶斷阿德快攻反擊。格林追身投中遠射止血,但灰熊仍牢牢控制比賽走勢。三節最後關頭,吉諾比利連續飚中遠射,幫助馬刺將比分拉近,阿德弧頂投中,65-66。憑藉道格拉斯的三分,灰熊將比分定格在69-65,仍手握4分優勢。

  決戰的末節,作為主將的阿德連續被老卡特蓋帽,這大大影響了球隊的士氣,緊跟著阿德又是強攻籃下,挨到了小加索爾的封蓋。蘭多夫趁勢挑籃得手,78-70。馬刺越打越亂,恩尼斯突破上籃得手,康利打成2+1,雙方已經相差13分。帕克兩罰全中,康利還以顏色,恩尼斯快攻暴扣,87-72。波波維奇倒也乾脆,直接將首發陣容悉數替換下場,繳槍投降。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