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阿杜回家刃舊主創收視紀錄 這盛況四年來首現

2017-02-13 10:45:52|來源:騰訊體育|編輯:張津銘

  杜蘭特轉會後首次重返俄克拉荷馬,他在俄城手刃舊主,這場比賽創多項收視紀錄,成為2013年至今除聖誕大戰外,全美收視率最高的一場NBA常規賽。

  

  雷霆VS勇士創多項收視紀錄

  杜蘭特重返俄城,他曾在這座城市奮鬥了8年,而這次回家已是對手。杜蘭特砍下34分,帶領勇士以130-114擊敗雷霆。杜蘭特本賽季3次對壘雷霆(前兩次是勇士主場)取得全勝,3場比賽總計拿到了113分,成為NBA歷史第四位在對老東家的前3場比賽中得分100+的球員。

  杜蘭特回到俄城戰舊主,這場比賽可並非只在俄克拉荷馬是大事,而是全美關注。這場比賽由ABC全美直播,據統計收視率達到4.1,這是自2013年以來,除聖誕大戰外,收視率最高的NBA常規賽比賽。

  這場球充滿火藥味,雷霆球迷想盡辦法嘲諷杜蘭特,昔日隊友對阿杜更是不客氣,韋少與杜蘭特互噴垃圾話,羅伯森與杜蘭特更是發生了衝突。這種激烈的較量正對觀眾們的胃口,在當地時間晚上10點至10點15期間,勇士與雷霆一戰全美收視率達到最高值,數據為4.7。

  在俄克拉荷馬,這場比賽更是萬眾矚目,收視率高達19.5,這是自2012年以來,ABC和ESPN直播NBA常規賽在俄城最高收視率。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