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俄城人民用11種方法羞辱杜蘭特 哪種最過分?

2017-02-14 07:06:29|來源:騰訊體育|編輯:張津銘

  俄城人民用11種方法羞辱杜蘭特 哪種最過分?

  俄城人民用11種方法羞辱杜蘭特 哪種最過分?

  時隔222天,杜蘭特終於再次回到了自己曾經為之奮戰多年的城市,但這次的回家之旅對他而言卻並不輕鬆。自從杜蘭特加盟勇士後,俄城的球迷們似乎都在盼著這一天的到來,他們似乎已經準備了很久,都想在今天將已經積壓了半年的怒火傾瀉到這位曾經的英雄,如今的“叛徒”身上。下面,讓我們來看看俄城人民都是怎樣對待杜蘭特的。

  【包場吃飯被拒】 杜蘭特本想盡一次地主之誼,招待一下隊友們,他聯繫了自己曾多次光顧的,俄城當地一家非常有名的牛排餐廳,並提出了包場的請求。但老闆奧斯本拒絕了杜蘭特,哪怕後者開價達到了4萬美元,奧斯本還是沒有動心,他直言這麼做是不希望讓雷霆的球員和球迷生氣。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