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湖人雙榜眼34分鐘僅得16分 死氣沉沉毫無興奮感

2017-02-18 12:47:41|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NBA進入全明星周的新秀賽,湖人兩大榜眼拉塞爾和英格拉姆均代表美國隊出場,但兩人全無存在感,連新秀賽的表現欲都不盡如人意。

  後科比時代,湖人有意無意地擺爛,如願拿到兩枚榜眼秀,先後選中了拉塞爾和英格拉姆,只是二人現在的成長遠低於預期。拉塞爾場均14.2分3.8籃板4.7助攻,命中率只有39.1%;新榜眼英格拉姆目前也只有場均8分4.1籃板,命中率僅為36.2%,最高分也才17分。

  二人能夠同時入選新秀賽,也和最近世界新秀強勢,美國新秀普遍較弱有關。美國隊本屆只有布克和拉塞爾以及布羅格頓3名後場入選,拉塞爾首發登場,英格拉姆則作為替補登場。

  開場拉塞爾便命中第一個三分,之後胯下擊地助攻,給克裏斯完成暴扣。但之後拉塞爾就形同虛設,兩邊的內線運球和傳球技能更好,讓拉塞爾的控衛技能被嚴重削弱,整個上半場,也只拿下7分。

  而湖人的另一位榜眼英格拉姆則更沒存在感,他替補登場,無人防守的中距離也扔得離譜。直到布羅格頓給他傳出的籃下空位,英格拉姆也是隨手一扣,現場掌聲也是稀稀拉拉。

  英格拉姆明顯沒有表演慾望,而他並不擅長的傳球也沒能給隊友製造威脅。雖然在場時間不短,亮點卻寥寥無幾。而球隊採用五上五下,他的隊友拉塞爾和他更是沒機會同場配合。

  下半場拉塞爾被撤掉首發,一度讓人以為有傷在身,好在半節過去還是重返球場,並命中兩個三分,但英格拉姆依然只能在折返跑,沒過多久他又被換下場,對著客串採訪的C.J-麥科勒姆講了些客套話。

  最後的數據顯示,拉塞爾出場18分鐘,得到12分4助攻3籃板,英格拉姆16分鐘4分3籃板,效率都是場上最低的,連新秀賽都打得死氣沉沉全無表現慾望,不知道湖人這兩位榜眼,何時才能打出興奮感呢?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