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民族威脅英國足球流氓:敢來不 保證不打死你

2017-02-20 10:00:36|來源:網易體育|編輯:汪靜涵

  去年夏天,歐洲盃在法國舉辦,葡萄牙最終奪冠。而比起各支球隊在球場上的比拼,球迷在場外的騷亂也成為了法國歐洲盃的一道“靚麗”的風景線。當時,英格蘭和俄羅斯兩國的球迷最為兇猛,他們之間爆發了多次激烈的互毆。當然,每次都是俄羅斯人贏了。如今,2018年世界盃又要來了,俄羅斯球迷放言要將和英格蘭球迷的戰鬥繼續下去……

  最近這段時間,俄羅斯球迷在網絡上非常的活躍。一部俄羅斯球迷自拍的歌唱視頻在網絡走紅,視頻中,俄羅斯的球迷們用歌唱的形式來歡迎(威脅)英格蘭球迷:“來呀,來呀,我們不會傷害你的。”多家英媒體已經對此事進行了報道,英格蘭球迷看了後是“義憤填膺”,他們有意要報仇,一洗去年在法國遭受的羞辱。

  英格蘭球迷歷來能打架,並被冠以英格蘭足球流氓之名號。在歐洲,英格蘭的足球流氓一直都是橫著走的,各大賽事舉辦國看到他們就頭疼。然而,就是這樣一直擅長戰鬥的球迷團體卻在法國跌了個大跟頭,而讓他們顏面盡失的便是“戰鬥民族”俄羅斯球迷。去年的歐洲盃期間,曾發生過200名俄羅斯球迷追著數千英格蘭球迷滿街跑的“奇觀”,這被英格蘭球迷視為奇恥大辱,但卻被俄羅斯球迷視為經典之戰。

  

  2016年6月14日,法國裏爾,數名俄羅斯球迷扔椅子挑釁英格蘭球迷

  “英國人已經説俄羅斯非常的可怕,但沒有什麼比俄羅斯更能撫慰你受傷的心了。”俄羅斯的球迷們在視頻中唱到。相信很多英格蘭球迷們在看了這段視頻後會感到一絲恐懼的,畢竟俄羅斯球迷的戰鬥值早就聞名於世。俄羅斯人身材彪悍,長期艱苦的天然環境鑄造了他們強悍的心理和身體。

  去年,《每日郵報》曾記錄了一群俄羅斯姑娘的生活,她們已經將目光鎖定了2018年世界盃。這些俄羅斯姑娘可不是一般的閨蜜,她們都是讓人恐怖的俄羅斯女球迷激進組織的成員,打架對她們而言就是家常便飯。她們在雪地裏互相毆打,為世界盃“熱身”,拳頭有力的朝對手臉上揮去……

  足球,歷來讓人血脈膨脹,而這也讓足球流氓從來不缺乏生存的土壤。2018年的世界盃,俄羅斯球迷和英格蘭球迷又會上演怎樣的“恩愛情仇”?我們拭目以待。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