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合影埃及金字塔 網友:他是世界第8大奇跡

2017-02-22 13:03:31|來源:騰訊體育|編輯:張津銘

  據西班牙媒體《馬卡報》的消息,巴薩球星梅西在西班牙當地時間本週二前往了埃及參加了一次“對抗丙肝”的公益活動。來到了埃及免不了要參觀金字塔,梅西也沒有免俗。梅西不僅參觀了金字塔,而且還與金字塔合影留念。網友驚呼:這是世界第八大奇跡和七大奇跡之首的合影!

  

  梅西與金字塔合影

  去年年底,梅西就受到邀請參加在埃及舉行的一次對抗丙肝的公益活動, 但是動身前,開羅一所教堂發生恐怖襲擊,為了安全起見,梅西推遲了前往埃及的計劃。之後,梅西曾計劃在歐冠1/8淘汰賽首戰巴黎的比賽後前往埃及,但是一場0-4的大敗卻讓梅西再次推遲了奔赴埃及的計劃。

  在上週末的西甲聯賽中,巴薩取得勝利,而梅西也成為球隊絕殺對手的功臣,由於球隊取勝而歸,因此巴薩全隊也得到了兩天的休息,而梅西也利用這一機會奔赴埃及參加了這項對抗丙肝的公益活動。

  

  2007年梅西也曾來過埃及

  梅西來到埃及後引起了當地球迷的追捧,而梅西也專門參觀了有世界七大奇跡之稱的金字塔,並與金字塔合影留念。值得一提的是,這並非梅西第一次與金字塔合影,2007年時梅西跟隨巴薩群星合影金字塔,昔日的梅西還是一副青澀少年的模樣,而10年後的再次合影,梅西已經變成了“世界第八大奇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