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巴薩名宿曝猛料:梅西6個月前就續約了

2017-02-22 17:31:20|來源:騰訊體育|編輯:張津銘

  

  梅西與巴薩的續約成為了西班牙媒體關注的焦點,關於梅西續約的新聞每隔幾天就有一個新的版本。但是在近日巴薩名宿斯托伊奇科夫在接受採訪時卻突然爆料稱,梅西其實早在六個月前就與巴薩簽訂了續約合同。

  巴薩在此前相繼與蘇亞雷斯、內馬爾以及布斯克茨等核心球員簽訂了續約合同,而梅西的續約卻一直沒有到來。最近巴薩的戰績不佳,有關梅西續約巴薩提出各種條件的消息也不斷被爆出,雖然在許多名宿以及巴薩主席巴托梅烏的眼中,梅西的續約沒有任何懸念,但是一天不續約,巴薩的球迷就感到擔心。

  但是近日巴薩名宿斯托伊奇科夫在接受採訪時卻爆出猛料,他竟然信誓旦旦的表示梅西早已經與巴薩續約了:“梅西在六個月前就續約了。”斯托伊奇科夫的言論雖然簡短,但是卻爆炸力十足,這樣的言論令人大感意外,莫非巴薩名宿知道一些大家不知的內情?

  接著斯托伊奇科夫還對目前處在困境中的巴薩以及恩裏克發表了自己的觀點:“巴薩現在做的還不錯,他們沒有必要為任何事找到理由,巴薩確實在巴黎收穫了一個糟糕的結果,但是僅此而已。我也曾經歷過那樣的事情,就像那年的歐冠決賽(0-4輸給米蘭)一樣。”

  “對恩裏克的批評?我認為沒有人可以聽到還有看到巴薩內部的問題,媒體批評恩裏克的球隊沒有踢出最好的足球,這是不對的,媒體不應以一場比賽來評判一支贏得了一切榮譽的球隊。”斯托伊奇科夫説道。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