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今夏6000萬報價阿圭羅 1點或促使他離曼城

2017-02-27 09:11:53|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近日,據英國媒體《太陽報》透露,由於熱蘇斯的加盟,阿圭羅已經失去了主力的位置,他很有可能重返西甲賽場,下一個東家很有可能是皇馬。

  本賽季,隨著熱蘇斯在冬季加盟曼城,他強勢的表現將阿圭羅擠到了替補席。儘管他因傷很有可能賽季報銷,但是下賽季他依然是球隊鋒線的第一選擇,阿圭羅不得不考慮在曼城的未來。

  據悉,阿圭羅已經和瓜迪奧拉聊過自己在曼城的未來。瓜迪奧拉不能向他保證把他一直視為鋒線的第一選擇。而阿圭羅也不想把過多的時間浪費在板凳上,他希望在夏天離開球隊。

  據報道,皇馬有意將這名頂級射手帶到球隊,引進他的轉會費將超過6000萬英鎊。但是,皇馬仍需要面臨競爭,阿圭羅已經成為了今夏轉會市場炙手可熱的球員,國米、巴黎、切爾西都對這名阿根廷前鋒虎視眈眈。

  有意思的是,如果皇馬在夏天成功引進阿圭羅,那麼他將在6年後重返西班牙首都馬德里,他在2011年的夏天從馬競轉會加盟曼城。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