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天王盼新約留曼城 英媒:下一站或將赴中超

2017-02-27 13:11:02|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幾乎每到賽季末,人們總能看到一幕幕催人淚下的離別戲碼。一些球員在離別之前為自己的職業生涯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但更多的球員在離開前卻滿含失落:未來的路該如何延續?亞亞圖雷與曼城的合同將於賽季結束後到期,但科特迪瓦中場仍期待新約繼續留守伊蒂哈德。英國媒體表示,如果與藍月軍團續約無望,亞亞圖雷有可能前往中國或中東踢球。

  聯賽客場挑戰水晶宮的比賽,亞亞圖雷時隔3個月再次代表曼城首發。被解除封印的科特迪瓦人很快用行動證明了自己,包辦了兩粒進球幫助球隊2-1擊敗對手。此後,隨著德國中場京多安重傷高挂免戰牌,亞亞圖雷在曼城隊內的位置也變得愈發重要。雖然重拾了瓜帥的信任,但科特迪瓦人卻無法預知自己在伊蒂哈德的未來,因為他與曼城的合同將於今年夏天結束。然而即便如此,亞亞圖雷還是渴望獲得一分新合同:“我不知道下賽季會怎樣。我不想去想這個問題,現在我只想享受與我隊友並肩作戰。”

  亞亞圖雷現年33歲,這個年齡對於一個足球運動員來説,意味著已逐漸步入職業生涯末期。對此,科特迪瓦人很是樂觀:“像薩內、斯特林這些年輕的小夥子,每次打電話給我都叫我‘叔叔’。所以當你看到我在同一個俱樂部還待上一年、兩年甚至三年的時間時,那真是的很長的一段時間了。球迷給予我支持與鼓勵,而我想盡我所能去回報他們直至最後一分鐘為止。”

  科特迪瓦人進一步説道:“這(續約)取決於董事會,因為我沒有什麼可説的。我只想著努力去踢球為球迷贏得更多的獎盃。過去,當一名球員來到33歲這個年齡的時候,你可以告別退役了。但現在有了科學,球員可以繼續踢更長的時間,像伊布和吉格斯,他們就是最典型的例子。俱樂部球員之間的競爭非常重要。我以前在巴塞羅那的時候球員位置競爭很激烈,而這恰恰給了我們動力讓我們可以實現很多夢想,我在那裏贏了6座獎盃。”

  此前,曾有媒體報道稱,亞亞圖雷曾收到過兩份報價,但為了能夠繼續留在曼城,他果斷拒絕了來自中國的超級合同。如今,眼看合同即將到期而曼城卻遲遲未談續約,科特迪瓦人只能著手行動尋找新東家了。對此,英國媒體《每日郵報》表示,一旦等待的新合同沒有來,亞亞圖雷將前往中國或中東繼續自己的足球生涯。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