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能99年小將無緣戰恒大 已赴日本參加全運備戰

2017-03-09 15:56:42|來源:齊魯網|編輯:張津銘

魯能新星郭田雨

  中超揭幕戰,魯能對陣泰達,比賽中魯能隊內94小將崔巍和99小將郭田雨得到登場機會,表現不俗,受到了球迷的稱讚。

  不過對陣廣州恒大主場比賽,備受期待的小將郭田雨確定無緣登場,在結束了與泰達預備隊比賽後,郭田雨馬不停蹄地趕往日本,參加山東全運隊U18組的集訓拉練,現在已經與全運會隊伍會合。

  全運會男子18歲以下組預賽將於4月14日-23日在山東賽區濰坊進行,山東全運隊與湖北、北京、廣西、新疆爭奪一個直接晉級決賽的名額。

  男足18歲以下濰坊賽區的比賽具體賽程是,4月14日山東對新疆;4月16日山東對北京;4月21日,山東對廣西;4月23日,山東對湖北。這項賽事其實看點十足,首先水準較高,全運會同年齡段最高水準運動員雲集,競爭激烈,畢竟只有一個直接晉級名額。而魯能隊中不但有郭天雨這樣的中超球員,也有趙劍非、楊意林、張嘯天這些實力不俗的球員。(閃電體育記者 徐凱華)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