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伊布向曼聯開續約條件:拿隊史最高薪 今夏買強人

2017-03-12 10:26:24|來源:網易|編輯:梁寧

  網易體育3月12日報道:伊布已經成了曼聯的超級大腿,紅魔上下都希望他續約留隊,但瑞典神塔目前還沒有給出明確的答覆。《每日鏡報》透露伊布向曼聯開出了兩大續約條件:1,漲薪,伊布要拿隊史最高薪;2,買人,伊布要看到曼聯奪冠的希望。而對曼聯而言,這兩個條件都不算苛刻,他們應該會滿足伊布的條件。  

  《鏡報》指出曼聯主帥穆裏尼奧正在想盡一切辦法來讓伊布留隊。據悉,曼聯已經開始考慮為伊布漲薪,後者目前的周薪為30萬英鎊,與魯尼並列隊內最高。曼聯此前已激活了伊布合同中的續約條款,為了讓伊布簽字,曼聯打算用金錢來“誘惑”大伊布。漲薪之後,伊布肯定會成為曼聯隊史周薪最高的人,現在就看具體漲多少了,《鏡報》稱曼聯給伊布的這次漲薪數目不會低。

  當然了,這個年紀的伊布已經並不是那麼看重錢了,他更在乎榮譽和冠軍。伊布身邊的人透露神塔還沒有做出是否和曼聯續約的決定,瑞典人想看看曼聯夏季的轉會計劃,他想在自己退役前再拿一些冠軍。之前,伊布在效力的每個聯賽都拿過聯賽冠軍,他不希望這個紀錄在曼聯身上被終結。

  據悉,穆帥今夏將會拿出比去年夏天更多的資金來投入到轉會市場,格裏茲曼是曼聯的頭號目標,曼聯要以此來滿足伊布的冠軍慾望。2013年之後,曼聯就徹底與英超冠軍無緣,CEO伍德沃德認為曼聯這樣的豪門就該砸錢買人。接下來,曼聯會繼續和伊布及其經紀人談判,允諾夏季引進強援。

  一位知情人稱:“伊布認為曼聯還需要2-3筆的大收購。他踢球是為了贏球,他也希望掙大錢,但他已經掙了很多,他把金錢放在第二位。他來英格蘭就是為了奪英超冠軍的,他不想離開時兩手空空。”職業生涯中,伊布已經獲得13個聯賽冠軍(荷甲冠軍2次、意甲冠軍4次、西甲冠軍1次、法甲冠軍4次)。

  “在瑞典國內,如果民眾聽到伊布連續兩年沒踢歐冠聯賽的話,他們一定會很驚訝。另外,如果伊布最後選擇去美國踢球,也不要驚訝,那是他的另一種生活方式。雖然現在沒有消息能夠證明伊布的妻子和孩子在曼徹斯特生活的不開心,但妻子影響著伊布的每一個決定。”知情人表示。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