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帥捍衛博格巴:批評者出於嫉妒 他的錢並非白拿

2017-03-16 09:33:58|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8900萬先生博格巴在對切爾西的足總盃比賽中再次被同胞坎特完爆,他因此遭到各路媒體和名宿的質疑。於是,穆裏尼奧在對羅斯托夫的賽前諷刺了那些批評博格巴的解説員:“我認為這個世界正在喪失價值觀,我們都知道這點,嫉妒已經達到了一個令我害怕的水準,如果事態繼續這樣發展,我尤其為下一代感到擔憂。”

  “有些解説員生活困難不是博格巴的錯,他們需要每一分錢存活下來,而博格巴是個富翁,這不是他的錯。他和他的家人理應獲得尊重。他來自一個有三個兒子的工人家庭,我肯定他的父母必須為了他們辛勤工作很多年。他十幾歲就來到曼聯,為了更好的條件,他毫不畏懼地去了另一個國家(意大利)。”

  “他通過自己的努力站在世界之巔,沒人免費給他任何東西,他的錢不是白拿的!我為前幾代人深深地感到擔憂,因此嫉妒無處不在。我和俱樂部對博格巴都很滿意。好的是,因為他的性格,他根本不管你們説什麼。”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