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場5球!穆勒游離于拜仁之外 曼聯有望趁機挖角

2017-03-16 10:03:03|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英國媒體《每日快報》消息,曼聯在今年夏天有非常大的機會得到拜仁鋒霸托馬斯-穆勒,這是由於德國國腳已經決意離開德甲聯賽,他有意加盟曼聯。去年夏天,曼聯的1億歐元報價沒有讓拜仁動心,而如今穆裏尼奧看到了簽下德國人的千載難逢機會。

  自從安切洛蒂成為拜仁主帥後,托馬斯-穆勒的發揮就始終不理想,他游離在球隊的進攻體系外,很難有穩定的發揮,本賽季的德甲,他才打入1球,而上個賽季他可是轟下了20個聯賽進球。本賽季的各項賽事,穆勒的得分也不多,一共出場31次,打入5球,上個賽季各項賽事則是49場32球。

  從對比來看,穆勒本賽季的確沒有發揮出自己的真正實力,雖然球隊有奪得三冠王的可能性,但是穆勒本人的處境卻非常的艱難,如果繼續在安聯球場踢球,恐還無法找到自己的最佳狀態,《每日快報》指出,穆勒已經計劃離開拜仁,他計劃加盟曼聯。

  從曼聯的陣容來看,的確缺少一位穆勒式的前鋒球員,如果引進德國人,穆裏尼奧甚至可以讓他接班伊布,雖然穆勒本賽季進球不多,但是在上個賽季,他已經在瓜迪奧拉手下證明了自己的進球能力。

  去年夏天,曼聯送出了1億歐元的報價求購穆勒,但是以失敗告終,但是今年夏天,紅魔絕對有機會得到這名鋒霸。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