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會市場演西班牙國家德比 新亨利外還搶新小羅

2017-03-17 16:38:53|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姆巴佩從小就是C羅的絕對粉絲

  在球場上,巴薩和皇馬是多年來死敵。在轉會市場上,這兩隊也經常展開激烈競爭。內馬爾和蘇亞雷斯在加盟巴薩之前,都曾經被皇馬追求了很長一度時間。如今,轉會市場上又掀起了兩場國家德比。巴薩皇馬爭奪的對象,是18歲的姆巴佩和16歲的維尼修斯。

  姆巴佩上賽季開始為摩納哥一隊出場,本賽季他獲得重用,目前已經打進了17球。在摩納哥淘汰曼城的戰役中,姆巴佩兩回合都取得過進球。《每日體育報》昨天在頭版頭條上指出,巴薩目前非常關注姆巴佩。今天《阿斯報》則報道稱,皇馬也在緊追姆巴佩。三年前,齊達內就曾向皇馬推薦過姆巴佩。

  在姆巴佩爭奪戰中,皇馬顯然佔據上風。皇馬有著更濃重的法國元素,齊達內是所有法國球員心中的上帝,而且姆巴佩從小就是C羅的絕對粉絲。在姆巴佩兒時的家中,他甚至在墻上貼滿了C羅海報。在摩納哥主場與曼城之戰中,弗洛倫蒂諾出現在看臺上,他此行很可能就為了姆巴佩而來。

  18歲的姆巴佩在歐冠成名,16歲的維尼修斯則在南美U17錦標賽中成名。維尼修斯效力於弗拉門戈,他是巴西贏得南美U17錦標賽的重要功臣。維尼修斯有著非常出色的突破能力,他在巴西被譽為新小羅。在不久前對陣巴拉圭的一場比賽中,維尼修斯5秒鐘內三次挑球過人,這一幕在社交網絡上引發了轟動。

  《馬卡報》昨天指出,巴薩和皇馬都在追逐著維尼修斯。“人們告訴我,我的動作讓他們想起了小羅。”維尼修斯在接受巴西環球體育採訪時説道,“我之前從沒這麼踢過球,現在很多人都在社交網絡上談論這個動作。”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