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爾西世界第1年薪續約庫爾圖瓦 皇馬又碰壁

2017-03-17 10:42:55|來源:騰訊體育|編輯:張津銘

  切爾西聯賽奪冠在望,藍軍高層已經開始考慮球員續約事宜。《鏡報》今日披露,切爾西高層打算給庫爾圖瓦加薪到20萬鎊,防止被皇馬挖角。目前,德赫亞20萬鎊周薪將是門將位置世界第一年薪,如果庫爾圖瓦與切爾西達成一致,他也將與德赫亞並列成為年薪最高的門將。

  

  切爾西20萬鎊周薪續約留住庫爾圖瓦

  眾所週知,此前皇馬曾對曼聯的德赫亞窮追猛打,但現在銀河戰艦已經把目標放在了切爾西身上。有消息指,皇馬已經把庫爾圖瓦視作今夏引援頭號目標,誓要簽下這名比利時門神。日前,西班牙《馬卡報》進行在線票選世界第一門將,皇馬門將納瓦斯僅僅排在第9,而庫爾圖瓦則僅次於諾伊爾高居第二。

  有消息指,曾經效力馬競的庫爾圖瓦非常渴望重返西甲聯賽,甚至已經著手幫女兒辦轉學馬德里的手續。不過,在日前接受採訪時,庫爾圖瓦否認會加盟銀河戰艦,只會專注切爾西,但《鏡報》指出,之所以皇馬轉而考慮庫爾圖瓦而放棄德赫亞,是因為他們覺得前者更容易被誘惑離隊。

  目前,庫爾圖瓦和切爾西的合同將會在2019年到期,切爾西方面無論如何都會盡全力留住他們的1號。要知道,此前切爾西可是忍痛在切赫和庫爾圖瓦之間做出艱難取捨,如今又怎會輕易讓人挖走“庫娃”?而在阿布入主後,切爾西從來沒有“被動”地被挖走想要留住的球星,這也一直是切爾西球迷賴以驕傲的地方。

  為此,《鏡報》披露,切爾西打算拿出創英超門將薪水紀錄的20萬鎊周薪來留住庫爾圖瓦,讓比利時人知道球隊留人的決心。要知道,20萬已經是英超頂薪,只有像博格巴伊布等頂星才可享受。與此同時,《鏡報》還披露,伯恩茅斯也會在今夏再次追求切爾西2號門將貝戈維奇,為此,切爾西今夏在門將位置上還有不少工作要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