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圖片>>正文

歐冠8強對陣:皇馬大戰拜仁 巴薩對決尤文

2017-03-18 08:02:5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圖片默認標題

  北京時間3月17日19點,2016-17賽季歐冠1/4決賽的抽籤儀式在瑞士尼翁的歐足聯總部進行,最終,皇馬抽到了拜仁,巴薩則遇到了尤文。另外兩組對陣為馬競VS萊斯特城和多特VS摩納哥。

  此次入圍歐冠八強的球隊為皇馬、巴薩、馬競、拜仁、多特、尤文、萊斯特城以及摩納哥,西甲3隊,德甲兩隊,意甲、英超以及法甲各1隊,其中皇馬、巴薩、拜仁、多特以及尤文都是前冠軍得主,馬競和摩納哥的最好成績是亞軍,而萊斯特城則是歷史首次晉級八強。本賽季的戰績方面,尤文及皇馬保持不敗,前者6勝2平,後者則是5勝3平,巴薩、拜仁以及馬競也都是8戰6勝。

  負責抽籤的是歐足聯副秘書長馬爾凱蒂以及本賽季歐冠決賽大使、威爾士傳奇球星伊恩-拉什,拉什首先抽出的是馬競,對手是萊斯特城;接下來是多特蒙德,對手是摩納哥;拜仁對皇馬以及尤文對巴薩則是兩組真正的強強對決。

  抽籤沒有任何限制,來自同一國家協會的球隊可以相互交鋒,也不設種子隊,首先被抽出的球隊首回合將主場作戰。1/4決賽首回合安排在4月11日及12日,而次回合則將在4月18日及19日進行。半決賽的抽籤安排在4月21日,兩回合半決賽則將於5月2日-3日及5月9日-10日進行,最終的決賽將於6月3日在威爾士國家體育場進行。

  圖片來源:東方IC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