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購法甲妖星遭索1.2億 32場19球完爆馬夏爾

2017-03-22 16:33:19|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北京時間3月22日,來自《阿斯報》、《每日體育報》等多家媒體的消息,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已經鐵心求購摩納哥新星姆巴佩,雖然法國前鋒的年齡僅僅18歲零3個月,但是摩納哥卻希望在這名球員身上打撈一筆,要求得到1.2億歐元的轉會費,不知道皇馬是否會給得起。

  按照齊達內的説法,皇馬曾有機會簽下姆巴佩,但是同這名妖星擦肩而過後,皇馬卻只能付出一個天價來引進他,不得不説,在足球的世界裏,一切的變數是很難猜得到的。《每日體育報》透露,雖然本澤馬的表現在近期回暖,但是皇馬主席弗洛倫蒂諾依然認為今年夏天有必要引進一名超級鋒霸,因此,皇馬正在積極推動引進姆巴佩的交易。

  從數據來看,姆巴佩這個賽季的發揮的確是出色,在各項賽事,這名妖星出場了32次,打入了19球,其中包括法甲賽場的12球,歐冠賽場的2球和法國國內杯賽的5球,根據統計,摩納哥培養的另外一名妖星馬夏爾在前70場比賽不過打入15球,可見,姆巴佩比當年的馬夏爾還要妖。

  西媒透露,雖然門德斯並非姆巴佩的經紀人,但是皇馬已經委託他作為中間人去商討姆巴佩的交易,門德斯和摩納哥老闆雷波諾列夫的關係非常不錯,因此,他會幫助皇馬完成交易。但是摩納哥對於姆巴佩的要價非常高,達到了1.2億歐元。要知道,足壇的轉會費紀錄不過是曼聯1.1億歐元引進博格巴,如今18歲的姆巴佩居然被標價1.2億歐元,可見,摩納哥真乃歐洲的新黑店。

  此前皇馬倒是和摩納哥完成過一筆高價交易,2014年夏天,皇馬從摩納哥購入J羅,這筆交易花費了銀河戰艦8000萬歐元的轉會費,如今,摩納哥又準備狠狠的宰一下皇馬。

返回頂端